红色长裙搭披肩 尽显多种时尚风格

2015/8/31 15:45:56作者:W1-guoli…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气温没有明显下降,但是秋天的确已经到来了。每到季节更替的时候,最头疼的莫过于衣橱换季的问题。今年秋冬最热词汇是披肩,而红色裙子时刻伴随着披肩也能……

虽然气温没有明显下降,但是秋天的确已经到来了。每到季节更替的时候,最头疼的莫过于衣橱换季的问题。今年秋冬最热词汇绝对是披肩,而红色裙子时刻伴随着披肩也能够绚丽出镜哦。披肩可根据人体身形定制剪裁,随性就能打造硬廓造型。

红色是性感的颜色,而一条材质轻盈的连衣裙更能让你的婀娜曲线若隐若现。狐狸毛披肩负责带来复古式优雅,而黑色眼线则更能勾勒出神秘感。

红色一字肩长裙搭配紫色披肩,露出性感的锁骨,再戴着一串红色的项链,造型密实,却尽显雍容华贵的感觉,很适合刘嘉玲的feel。

在西藏雪山的包围下,一袭民族风红裙,外披着当地民族风浓郁的披肩,尽显女人味,一头黑色的头发散落在肩上,更是好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