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紧身美女车模图片曝光 美女车模表现出性感美

2015/8/30 9:55:04作者:S-luolia…来源:伊秀服饰网
舞蹈演员、杂技演员或高空杂技演员等特型演员,还有一些特殊岗位的工作人员。穿在躯干部的一种紧身衣服,有时有长袖的。有全包紧身衣,半包紧身衣,紧身衣裙的。

舞蹈演员、杂技演员或高空杂技演员等特型演员,还有一些特殊岗位的工作人员。穿在躯干部的一种紧身衣服,有时有长袖,高领或长至踝部的裤管。 有全包紧身衣,半包紧身衣,紧身衣裙,紧身短裤等,如今时尚的造型更是数不胜收。后来慢慢发展出现全包紧身衣,按名字理解,就是全身包裹起来的紧身衣。一般用于kigurumi(戴面具的演出,一般由cd组成)cosplay,卡通表演,杂技演出以及情趣内衣场合。并用于艺术化造型等。紧身衣这个名字最初诞生于1886年。不得不提的Corset在欧洲历史上曾长期流行妇女束腰的习俗。这种习俗与当时妇女的服饰有关。在16世纪以后的几百年中,欧洲有身份的妇女一般都是上穿紧身胸衣,下着拖曳到地的长裙,扎紧腰部。穿这种紧身围腰的套装,腰身要细才显得轻盈优雅。当时的审美观念是蜂腰丰臀。为了使腰枝纤细,用鲸骨做裙撑,并用凯甲般的硬帆布束紧腰部。这类束衣将胸罩的束胸、腰封的束腰、束裤的束腹三种基础内衣的功能起来,从整体上调整胸、腰、腹、臀、胯各部位,避免了局部调整可能带来的赘肉外移。连体束衣的整体束压,使整个躯干上的肌肉和脂肪都绷紧。妇女从少女时代就穿起紧身衣塑造体形,西方妇女穿上变态的束腰式服装,使内脏都被压迫得变形,所以那时人的寿命都很短。

到19世纪时,随着女权运动的兴起,有一些妇女倡导服装改革,反对束腰,认为女子也可以和男子一样穿长裤。1887年,英国的史密斯子爵夫人穿上了长裤并宣称:“裤子不仅舒服、卫生,而且端庄。”然而响应者并不踊跃,还是有很多妇女以束腰穿裙为时尚。

直到20世纪初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因劳动力缺乏,妇女的就业人数大大增加,许多人为工作方便开始抛弃繁赘浮华的服装样式,穿上了实用的上衣长裤。人们的审美观念也有了很大的改变,开始崇尚简朴大方的自然美,讨厌刻意修饰的媚俗做法,妇女束腰的习俗这才被废弃。这个吧,其实也有当时医疗技术不发达的原因,即使是感冒也能要了人命。如果自幼习惯了束腰,我想不至于因此短命。

所以当时的欧洲可以说和古代中国一样,潮流时尚和民俗都是贵族传播的。在20世纪初,紧身衣开始运用于从事马戏和杂技表演的演员穿着。20世纪50年代,传统风格的紧身衣仍然主要是马戏表演者穿着,但也开始被用来作为运动服装,主要是一些学校和健身机构在运用,那时的紧身衣一般是黑色的,质地很厚。1950年至1970年间,紧身衣的外观风格没有大的变化,直到上个世纪70年代,丰富多彩的紧身衣出现,最常见是在芭蕾舞中和运动练习服。
到20世纪70年代末,紧身衣已广泛运用于运动练习服和日常穿着,如迪斯科舞蹈,健美操。这些紧身衣的材料是各种各样的尼龙和氨纶材料,以及更为传统的棉制。一些名人的的锻炼录像也促进了紧身衣的普及,如Jane Fonda。在此期间,生产各种各样的舞蹈服和时装的Danskin舞蹈服装公司开始蓬勃发展。八十年代末,运动中的紧身衣已经类似基尼,只是多了皮带和肩带。到90年代初期,紧身衣在运动中的穿着几乎取代了胸罩和短裤。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