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杨颖性感黑丝袜床上  大秀性感美腿

2015/8/27 14:28:48作者:O1-zhang…来源:伊秀服饰网
Angelababy毫无疑问是目前时下最火的女明星之一,有四分之一德国血统的Angelababy,14岁出道,短短十年间,已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嫩模。

Angelababy毫无疑问是目前时下最火的女明星之一,有四分之一德国血统的Angelababy,14岁出道,短短十年间,已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嫩模,晋升为一线人气女星,被誉为下一代天后,并有望与男友黄晓明修成正果。

在最受瞩目的恋情,与最强大制作团队的携手下,她同时展现性感和纯情的一面,吸引各类型男性的注意力。超高的颜值让其成为很多宅男心中的“女神”。

Baby现身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超火辣的内衣写真,Baby女神也是一改清新阳光的风格,走起了性感成熟的路线,黑丝情趣内衣将完美身材展示的淋漓尽致,一起来欣赏下吧!照片中,AngelaBaby一改“跑男”中独立奔放的女汉子形象。

身穿多款内衣和黑色丝袜出镜,大秀纤腰美腿,重新变回性感女神。Angelababy为《GQ》5月刊拍摄的大片在网络曝光,照片中,身穿内衣和多款黑丝丝袜出镜的baby性感撩人,大秀纤腰美腿,再度演绎性感女神。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