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穿高跟鞋的脚图片展示 助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高跟鞋

2015/8/27 9:56:57作者:O2-zhanh…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孩都想拥有一双属于自己美丽的高跟鞋,但是却总是有各种各样的缺点出现在我们身上。针对小腿偏粗,或腿型不好的女生们,小编建议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高跟鞋,……

每个女孩都想拥有一双属于自己美丽的高跟鞋,但是却总是有各种各样的缺点出现在我们身上。针对小腿偏粗,或腿型不好的女生们,小编建议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高跟鞋,可对腿型有一定的修饰效果,让你的双腿尽显修长。

1.低领口设计的连衣裙,因为垫肩的设计,而使纯白色的服饰增强了时尚的气势。另外,立体的条纹图案,也让裙子的层次感更加明显。而搭配黑色的高跟鞋,保持了整体穿搭的简约性。

2.米白色的蕾丝上衣,高领的设计,配合着端庄的袖子,使服饰尽显高贵的气质。对此,穿着者加入高腰的印花裙子,以蓝色为主色调,洋溢着夏季的青春气息,所以,最后搭配粉色的高跟鞋,可以增强甜美的风格。

3.无袖设计的连衣裙,因为雪纺设计而制成的荷叶边时尚元素,使整体的服饰显得非常有层次感。而对于前短后长的裙摆,配合着浅蓝色的雪纺,使服饰十分飘逸,搭配白色尖头鞋子,清新范尽显。

4.无袖设计的白色蕾丝上衣,将女性的温婉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而高腰的欧根纱裙子,为黑色的配色,与上衣结合起来,干净利落,尽显你的干练气质。所以最后加入白色的鱼嘴高跟鞋是最适合的,展现修长美腿。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