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礼服拍摄造型照片赏析  皮肤黝黑者尽量选择亮色系晚礼服

2015/8/26 11:28:08作者:S-zengxi…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是晚上20:00以后穿用的正式礼服,是女士礼服中档次、特色、充分展示个性的礼服样式。又称夜礼服、晚宴服、舞会服。常与披肩、外套、斗篷之类衣服相配。

晚礼服是晚上20:00以后穿用的正式礼服,是女士礼服中最高档次、最具特色、充分展示个性的礼服样式。又称夜礼服、晚宴服、舞会服。常与披肩、外套、斗篷之类的衣服相配,与华美的装饰手套等共同构成整体装束效果。

基本内容
传统款式
强调女性窈窕的腰肢,夸张臀部以下裙子的重量感,肩、胸、臂的充分展露,为华丽的首饰留下表现空间。如:低领口设计,以装饰感强的设计来突出高贵优雅,有重点地采用镶嵌、刺绣,领部细褶,华丽花边、蝴蝶结、玫瑰花,给人以古典、正统的服饰印象。
传统面料

为了其造型挺括、饱满的裙型,会选用塔夫绸、贡缎等面料塑造板型。为了柔软细腻的褶裥和漂浮的裙摆,会采用软缎、皱缎和透明的雪纺等。

适身原则
体型礼服
身材娇小玲珑者——适合中高腰、纱面、腰部打折的礼服,以修饰身材比例。应尽量避免下身裙摆过于蓬松,裙摆不能低于膝盖以下。肩袖设计也应避免过于夸张;上身可以多些变化,腰线建议用V字微低腰设计,以增加修长感。
身材修长者——天生的衣架子,任何款式的礼服皆可尝试,尤其以包身下摆呈鱼尾状的婚纱更能展现身姿。
身材丰腴者——适合直线条的裁剪,穿起来较苗条。花边花朵宜选用较薄的平面蕾丝,不可选高领款式;腰部、裙摆的设计上应尽量避免繁复。
肤质礼服
白皙型:可选择粉嫩色系的礼服,避免大红、黑丝绒等太厚重的颜色,否则会显不协调感。
黝黑健康型:可选择亮色系,以搭配健康的形象并衬托肤色。应避免选择粉色系的礼服,否则会被黝黑的肤色掩盖。

偏黄肤色:肤色偏黄会令人觉得气色较差,不妨选择中间色系的礼服。除非脸形姣好,一般应避免选择太繁复的礼服。

基本色调
黑色
黑色给人冷艳、神秘、高贵的感觉,同时尽显女人性感本色。若是在样式上多一些变化,或是加以明亮的装饰,比如裙摆上的镂空蕾丝,面料上暗花的点缀,一条别样的披肩……就可以立即打破黑
过于凝重的感觉,让女人们楚楚动人。
白色
白色晚礼服,幽雅高贵的气质,同时象征女性洁白无瑕的品质。晚礼服通常需要明亮的点缀,才能让它在夜间星光熠熠,闪光面料、褶皱、蕾丝花边、亮片,或者是宝石,光彩夺目。
红色
红色热情奔放,红色的礼服更让女人们显得妩媚。鲜艳的红色,会让整个夜晚燃烧。因此,可以在红色的面料上添加荷叶边以平衡红色的冲击,让人变得柔和、甜美些。
花色
花色礼服拒绝单一的装扮:颜色上要缤纷亮丽,装饰上要新颖别致。荷叶边、蕾丝、珠片,连绵却又变幻的花的造型,方显高雅时尚。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