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黑色衬衫搭配图片 3款搭配显瘦又帅气

2015/8/26 9:38:17作者:O-huangy…来源:伊秀服饰网
童话偶像剧里,穿白色衬衫的那是王子,穿黑色衬衫的那就应该是帅气英俊,每每女主危险都会来解救的黑骑士了。今天来看看当红明星们都是如何把黑衬衫穿得帅到没天理的。

童话偶像剧里,穿白色衬衫的那是王子,穿黑色衬衫的那就应该是帅气英俊,每每女主危险都会来解救的黑骑士了。今天伊秀网小编带着大多痴情的美眉们,来看看当红明星们都是如何把黑衬衫穿得帅到没天理的。

因《继承者们》而红火的韩国长腿欧巴李敏镐,以一身黑色的衬衫配以宫廷暗花纹的西装休闲裤出席活动。黑色衬衫隐约透出他的性感好身材,搭配的暗纹长裤显得十分高贵和有品位。

贾斯丁比伯在出席活动时身穿这件俏皮又帅气的黑色衬衫,领口搭配的蝴蝶领结显出他的王子风范,搭配的卡其色哈伦宽松裤和休闲感十足的黑色高帮鞋让他显得更有摇滚休闲。又会迷倒多少女孩了。

黑色衬衫搭配白色波点,显得格外精致和干练。下身配上一条简洁的黑色休闲裤和一双亮面复古皮鞋。简洁的装扮更显得韩国欧巴的气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