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旗袍美女性感图片曝光  优雅旗袍穿出你的性感女人味

2015/8/25 18:14:07作者:O2-zhaos…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的天气闷热,妹子的衣服是能少穿就少穿,热裤超短裙齐上阵,成熟一点的妹子则更偏爱富有日本气息的旗袍。旗袍的贴身设计,把女性的玲珑有致的身材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

红色与白色形成的印花图案,将它装饰在古典的旗袍中,两者之间是复古与复古的对碰,鲜艳的红色高跟鞋彰显出迷人的气质。而且衣服的包臀设计,将女性的魅力释放出来,让穿着者化身古典美女。

拼接设计的旗袍单品搭配时尚高跟鞋,将透视的蕾丝与黑色的拼接在一起,展示出迷人的性感气质。同时,高开叉的版型,将性感的味道展露无遗,将穿着者的身材彰显得凹凸有致,释放出更多的优势。

以白色为底色的旗袍,它的修身效果十分出色,让穿着者的身材曲线得到更加完整的展现。另外,印花图案展露在人的眼前,裸色时尚高跟鞋显得既清新又素雅,凸显温婉的淑女气质。

以紫色为底色的旗袍裙,上面的印花图案充满了女性魅力,尤其是一朵朵的花朵,娇艳欲滴,栩栩如生。酒红色的高跟鞋搭配旗袍的传统设计,将穿着者的好身材都展现出来,这便是它的优势所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