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带珍珠项链图片欣赏  女人佩戴珍珠项链6大好处

2015/8/24 20:57:05作者:O2-huang…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珠是世界上唯一由活体生命孕育的宝石,在湖泊或者海洋里的贝类生物里孕育出来的有机体。珍珠的主要成为角蛋白,碳酸钙,氨基酸,磷酸钙,硅酸钙以及银,硒,锰,锌,铜等

珍珠项链无论是自己佩戴还是送妈妈、婆婆、姨妈等女性的最佳礼品!

佩戴珍珠首饰有哪些好处?
在了解佩戴珍珠首饰的好处之前,向大家介绍一下有关珍珠的生长知识,珍珠是世界上唯一由活体生命孕育的宝石,在湖泊或者海洋里的贝类生物里孕育出来的有机体。珍珠的主要成为角蛋白,碳酸钙,氨基酸,磷酸钙,硅酸钙以及银,硒,锰,锌,铜等多种微量元素。
因为这些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存在,使得珍珠本生就具有一定的保健功效。佩戴珍珠首饰的时候,珍珠和人体皮肤接触后经由汗液的作用加速分化珍珠的中的营养成分,从皮肤表层进入底层,对人体全身起到保健调节,美肤养颜作用。
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下佩戴珍珠首饰的好处:

1.防病保健作用:珍珠很早就作为一种重要材料被古人应用,用来防治慢性咽喉炎和甲亢,甲状腺功能亢进等病症。甲亢患者长时间戴珍珠项链,可以抑制肿块长大,并使其逐渐消失。

2.镇定安神作用:传闻慈溪太后非常喜欢在谈判和外事活动时候佩戴珍珠或者手握珍珠,可以让他心神安定,思路清晰便于做出正确决策。如今也有越来越多的职场女性选择珍珠首饰作为谈判桌上镇定气场的最佳配饰了。也有因为怀孕而导致心绪不宁的准妈妈们说佩戴了珍珠项链之后情绪急躁的现象明显缓解了。

3.美肤养颜作用:珍珠粉是如今非常流行的美容养颜的外用口服护肤品。而佩戴珍珠也可以起到一定的美容养肤的作用,有喜欢佩戴珍珠项链的朋友反应颈部的手术疤痕因为长时间佩戴珍珠项链的原因竟然慢慢淡化到消失了。

4.调节内分泌作用:如果社会女性的工作压力普遍偏大,内分泌失调的现象越来越多,选择佩戴珍珠可以调节内分泌,减少情绪波动,缓解压力,淡化脸部色斑。
5.更年期调节作用:妈妈们更年期的脾气急躁导致子女们一时间手足无措,让妈妈在更年期间戴上珍珠,可以调节情绪,安定心神。
6.提升气质作用:30岁的女人一定要有独特的气质,而从古至今的国内外名女人最爱的都是珍珠首饰,比如赫本,撒切尔夫人。选择佩戴珍珠首饰一定能为你的气质加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