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哈伦套装图片 潮流搭配大赏析

2015/8/24 13:56:28作者:M-lijial…来源:伊秀服饰网
哈伦裤,来自保守的穆斯林妇女服装,这种裤子的名称来源于伊斯兰词汇“哈伦”,它起源于伊斯兰后宫女子的穿着,所以又名“伊斯兰后宫裤”。哈伦裤经过时尚品牌...

哈伦裤,来自保守的穆斯林妇女服装,这种裤子的名称来源于伊斯兰词汇“哈伦”,它起源于伊斯兰后宫女子的穿着,所以又名“伊斯兰后宫裤”。哈伦裤经过时尚品牌设计师的妙手出现在T台上,随之也受到了更多明星及潮人们的喜爱。

哈伦裤的老祖宗应该是来自保守的穆斯林妇女服装,这种裤子的名称来源于伊斯兰词汇“哈伦”,它起源于伊斯兰后宫女子的穿着,所以又名“伊斯兰后宫裤”。 所谓伊斯兰后宫不仅指的是在伊斯兰世界里男人禁止出入的皇宫后院,还指男人禁止出入的一个家庭的内室。
在这些环境里,女人们会把哈伦裤直接穿在外面或者作为衬裤穿在裙子里面。这种裤子有着伊斯兰风格特有的宽松感和悬垂感。在阿拉伯国家,跳肚皮舞的姑娘们也常穿着哈伦裤翩翩起舞。

早在20世纪初,著名服装设计师保罗·波烈“就大胆吸收了穆斯林妇女服装宽松、随和的样式,将解放了的身躯和精致的丝绸搭配,打造出一种轻松优雅的感觉,这给穿惯了束身衣的欧洲女性带来了一股自由的暖风,立刻受到了欧洲女人们的追捧。之后,哈伦裤也经过时尚品牌设计师的妙手出现在T台上,随之也受到了更多明星及潮人们的喜爱

由于哈伦裤不断地发展壮大,哈伦裤的流行也变得理所当然。哈伦裤的细分种类也越来越多,肥瘦不一,裆的位置也有高有低,而且反差都很大。所以谈到搭配我们就先要了解哈伦裤究竟有哪些比较热门的风格特征,了解后才能找到更适合于自己身体和穿衣习惯的哈伦裤。
传统的哈伦裤类似于灯笼裤,但又比灯笼裤来的有型,但还是上宽下肥的款式,不适合大多数人穿着。2007年后流行的哈伦裤不同于往常,在经过时尚轮回后,众多设计师为哈伦裤不断的注入新鲜血液,这也使哈伦裤的样式类别多种多样,但如今最受欢迎的莫过于帅气的窄脚哈伦裤。

窄脚哈伦裤的特点:主要是小腿部位尺寸比较窄,但臀部或大腿部还是保持着原有的宽松和舒适。这种形态的裤子不仅可以拉长小腿,塑造出小腿的曲线轮廓,还可以有效的掩盖臀部或者大腿处的缺点,有效的塑造腿部线条。

关于哈伦裤的搭配呢,其实,搭配哈伦裤要根据你个人的风格和体型的,这样就会好搭一点。
可以直接在穿Tee的,稍微有个性点的Tee,这样的话,你上身给人休闲瘦瘦的感觉,比较协调。下身也不会让人觉得胖到哪里去,更可以突出哈伦裤的样子。
也可以穿颜色跳一点的衣服,这样大家的注意都在上身,不会感觉你很胖了。可以是一些背心什么的。如果你需要正经一点的话,其实可以穿比较修身贴身的小西装,类似于欧美学院的校服外套拉,这样也是可以的。颜色最好缓和一点,可以跟你的哈伦裤相配。衣服里面就穿紧身的背心什么的好了,总体还是要休闲风一些。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