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装大眼美女搭配  时尚泳装打造你的清新甜美

2015/8/23 13:32:16作者:O1-chenz…来源:伊秀服饰网
气温华丽丽的升到三十度,又到了一年中最养眼的季节,街上的长腿大眼美女让作为女生的小编都忍不住多看几眼,让我们享受到十足的清凉爽快,大眼美女们快到海边吹吹海风吧!

气温华丽丽的飙升到三十度,又到了一年中最养眼的季节,街上的长腿大眼美女让作为女生的小编都忍不住多看几眼,真真的赏心悦目。虽说炎夏酷暑是汗流浃背的季节,可是穿上秀身材的泳衣却能让我们享受到十足的清凉爽快,大眼美女们快到海边吹吹海风吧!

这位大眼睛的性感美女身穿蓝色比基尼,大秀丰满的上围和雪白的肤色,在夏日里给你带来阵阵清凉的感觉,一定让你记忆深刻

惹眼的大红让你瞬间成为海滩上的亮点,巧妙利用褶皱塑造出胸衣中间的蝴蝶结,同样别致的设计也出现在泳裤左侧,相当个性。轻薄透明的外穿罩衫被一个个吻痕覆盖,这样的热辣红唇是不是让大眼的你也心动了呢?

左右不对称图案成就了条纹海军风与深邃大海的完美结合,打造的大眼美女显得尤为独特。非常讨巧的裙式外套,可以包裹在胸围上遮掩小腹赘肉,也可以拉下来到腰部位置作半身裙穿着,虽然是三件套却能打造多种姿态,时尚又划算。

大海本就具有深沉的蓝色意味,被运用在泳衣之上时更是凸显其精髓所在,大眼的清澈,令人心驰神往,与蓝天大海融为一体。当蝴蝶结遇上荷叶边,一个轻巧点缀在事业线上,一个轻盈覆盖在肩膀两侧,恰是唯美清新。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