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编织脚链 戴上脚链让你美足生花

2015/8/23 13:02:46作者:yy_zheng…来源:伊秀服饰网
脚链源于美国夏威夷。当时把鲜花串成短短的项链挂在脚脖上,这无意之间的发明成了今日的脚饰鼻祖。脚饰很快风靡东南亚地区,而流行到中国并成为饰物新宠,则是近年来的事。

脚链源于美国夏威夷。当时把鲜花串成短短的项链挂在脚脖上,这无意之间的发明成了今日的脚饰鼻祖。脚饰很快风靡东南亚地区,而流行到中国并成为饰物新宠,则是近年来的事。
脚链的含义:
1.古老的传说,如果是男朋友或老公帮这个女孩子带上戴脚,或者女朋友、老婆给自己的老公带上,下辈子将会再跟他或者她结缘,会找到那个女孩子或者男孩子。
2.可以替自己招来好运,戴左脚-防小人,戴右脚-招财。自己感觉还是挺准的。
3.除了爱美可以装饰之外,脚的位置在身体较低部位,因此可以防止脚链被小偷趴走
4.栓住今生,系住来世
5.另,按比较文学的讲法:脚踝+链=踝链 谐音"怀念"
夏天到了给自己做一条脚链吧!
主要材料:
红绳    玉线(可以选择彩线)
所需工具:
剪刀 打火机

制作步骤:
第1步:红绳等长两条,绳子正中编一个双联结。我也没量过长度,反正我最后不够长还接了一段的,最好一条的长度在脚踝周长的三倍以上。
第2步:先做一个线圈,短绳子一段,我顺手用了蓝色的,颜色无所谓反正最后看不到的。
第3步:在线圈上缠彩色玉线。
第4步:缠好后拉紧,剪去多余线头,打火机烧一下。
第5步:双联结打开,把线圈穿进去。
第6步:穿好是这样的,这样穿是为了线圈不会随意移动。
第7步:两边分别编金刚结。

第8步:编了一段之后来一个双联结。
第9步:另外做两个平结圈,和前面线圈一样只不过是在上面编平结。
第10步:编好后拉紧。
第11步:减去多余线头。
第12步:打火机烧一下收尾,我觉得这个非常可爱!
第13步:穿到主线上,正好有几个小的藏银珠托利用起来,还是双联结把位置固定好。
第14步:另取一段红绳将两边的线条叠起来后编平结,做成可抽拉式的这样方便从脚后跟那里过去,线头收尾.

第15步:最后加了一片小叶子。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