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内衣照露傲人上围  胸罩寿命有多长

2015/8/22 16:52:37作者:A-xiebil…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来势头很旺的张静初首次突破性的接下内衣代言,把自己的好身材展露无遗。被问及首次代言内衣会不会尴尬时,张静初表示并不会,“我觉得内衣也能把女人魅力凸显的优雅美丽

在上海可当代艺术中心举行了一场“静绽芳华”签约最新形象代言人的活动,近来势头很旺的张静初首次突破性的接下内衣代言,把自己的好身材展露无遗。被问及首次代言内衣会不会尴尬时,张静初表示并不会,“我觉得内衣也能把女人魅力凸显的优雅美丽,不会想其他的也就不会尴尬,加上品牌在慈善公益方面很用心,能和他们合作很有意义,对乳腺癌女性重试信心起到很大的帮助。”

代言慈善两不误爱心有佳

给人一贯形象清纯甜美的张静初,此番是首次突破形象代言内衣,这也是继亚洲天后滨崎步和内地女星李小冉之后成为该品牌内衣的新任代言人。活动当日,恰逢上海遭遇寒潮期间,一向敬业的张静初不畏寒冷的天气,依然以“清凉”装上阵,把好身材展露无遗,也用事实回应了有媒体质疑广告图片有修改的嫌疑。首次拍摄内衣广告会不会有点不适应或者尴尬呢?张静初表示他们的内衣很符合人体工学,把东方女性的美表达的很到位,“而且全体工作人员都特别换成女性,如此的贴心的安排一点都没有觉得尴尬,反而把我拍的很美。”加上前不久华歌尔在上海成立了为做过乳房切除术的女性提供的专业义乳内衣试穿和订购服务,帮助女性不仅在生理上更是在心里上重拾美丽自信的风采,“这是特别有意义的事,在未来的一年中我会同品牌一起尽最大的努力去参与慈善公益活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女性。”张静初认真的表达对公益活动的热衷。

没有局限也不存在转型说
谈及张静初给大家的印象,大多是那个清楚甜美的姑娘,最近的电影《唐山大地震》中的方凳,让大家认识了另一个张静初,颇受好评更是得到台湾金马奖提名的肯定。在电影中很少有比较出位的镜头,此番代言内衣在形象上有了很大的突破,问及今后在拍戏中是不是会选择更大尺度的戏或者就此转型?张静初笑着表示没有给自己定型何来转型一说,“从刚开始拍戏到现在我都没有局限过自己的类型,如果有限制的话就少了更多的机会去尝试不同的戏剧,不好玩的事我不会去做,但是太大尺度的我也不会刻意去强求,一切看剧本吧。”其实尺度问题,电影局有相关规定相信不用演员太操心。
享受现在暂无导演的计划

熟悉张静初的人都知道,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近些年主要都在拍摄电影电视,却没有迹象自己也当一回导演,赵薇在读完北电导演系研究生后,也在积极筹备自己的首部作品。同样是导演系毕业的张静初,在这方面是如何打算的呢?张静初坦言自己是没有计划的人,导演计划暂时还不在自己的考虑中,“因为和那么多大导演合作机会很难得,我个人觉得这样的学习和积累的机会很重要,等我累计到一个合适的时候,导演梦还是会完成的。”

几年前买的内衣裤可能已经不适合现在的身体,勉强穿着只会给身体带来不适甚至伤痛。
对于女性来说,内衣裤就是保护s.c的“重要伙伴”,但这位重要伙伴在年月的打磨下,实力也会渐渐衰减,甚至最后成为谋害女性身体的罪魁祸首。日本MSN JAPAN撰文,为广大女性推荐正确的内衣裤使用法!
一、穿陈旧的内衣裤会让身体老化
一般女性都知道,质量稍微好一点的内衣,价格普遍比较昂贵。一项在日本针对20岁-50岁女性1000人展开的随机调查中发现,有近五成女性对丢弃自己高价买来的内衣感到“舍不得”。
然而,女性的身体是在随时发生变化的,尤其是胸部,很容易随着生理期的变化以及体重的增减而发生变化,一旦体重下掉,胸围也是缩水得最厉害的地方。另外,随着身体的衰老,几年前买的内衣裤可能已经不适合现在的身体,勉强穿着只会给身体带来不适甚至伤痛。
从风水的角度来说,传说“女性会将布料中诞生的好运吸收到体内”,因此,长期穿旧的内衣裤也会阻挡自己的恋爱运。当然,这只是一种迷信的说法。

据称,胸罩的平均寿命只有使用100次左右的时间。如果说胸罩三天一换,那么胸罩的寿命只有一年。由于胸罩上往往绣有漂亮的图案,价格也相当不菲,舍不得扔的女性占大多数,那么要不要扔,您还得对胸罩的性能做一个检查。

三、检查胸罩的两个关键词:“铁圈”和“肩带”
选择胸罩的一个重要的选择就是胸罩内部的铁圈,如果铁圈能够正好衬托在胸部下方,不但能够支撑起一个挺拔的胸部,也不会给女性带来勒紧的痛楚和不舒适感。但是胸罩永久了以后,在清洗的过程中也容易让铁圈歪曲,长期穿这样的胸罩只会给胸部带来伤害。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做一个简单的胸罩检查:
1、找一个平的地方将胸罩摊开放好;
2、将视角调整为主视图而非俯视图后,观察胸罩的铁圈是否贴在平面上,是否有离开平面翘起的部分;
3、如果胸罩的铁圈有一部分离开平面翘起来,则说明铁圈已经有歪曲,这样的胸罩应当舍弃,重新购买新的胸罩。
另外,如果肩带无论怎么调短都还是会松垮,也是胸罩老化、劣质化的一个标志。
四、检查内裤的关键词:“皮筋的伸缩”
内裤如果长期使用,也会给女性的身体带来伤害。检查内裤是否该换最主要是观察皮筋的伸缩性,皮筋是否已经失去了弹性?另外,内裤的各个边缘是否有线头冒出来?如果发现失去伸缩性,或者内裤看起来脱色、冒线头,则说明内裤已经需要更换了。

曾几何时,作为女人闺中密友的胸罩却成了健康“杀手”。为此,法国、美国这些崇尚自由的国度,还发起丢掉胸罩的倡议。

“胸罩之所以会成为女性的‘专宠’,一方面主要是防止乳房下垂;另一方面则是为身体健美所需。”乳腺科专家说,“但遗憾的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因为胸罩穿戴不适而让乳房受了伤。可以说,胸罩已经成为乳腺疾病的重要诱因之一。”
现代女性戴胸罩十有八九都存在误区:大小不合适会让乳房长期受压、血液循环不畅;  戴胸罩时,习惯托着下乳房会破坏其自然状态影响新陈代谢功能;   选用有钢托的胸罩正好堵住了淋巴回流的部位;   光图漂亮不看材质,使乳房长年处于密闭空间,呼吸不到新鲜空气。
千万不要大意,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会成为乳腺增生、乳腺炎甚至乳腺癌等乳房疾病的‘导火索’,给女性带来无法想象的伤害。”因此,专家建议,佩戴胸罩应该遵循以下几个原则。
首先,戴胸罩时间不宜过长,每天不能超过8小时,更不能戴着胸罩睡觉。没事时可以多做做扩胸运动或者抬起上肢,促进血液循环。其次,选用棉质的。化学纤维的胸罩容易诱发皮肤过敏,透气性较差。
人活动时,胸罩会不断摩擦乳头,胸罩内的纤维细丝很容易从乳孔进入乳腺,时间一长,会堵塞乳腺和乳头,诱发乳腺疾病。
再次,选用宽松的胸罩,最好比自己乳房大一号。长期戴过小过紧的胸罩,会影响局部血液和淋巴循环,诱发各种乳腺疾病。最后,不同的年龄段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胸罩。
青春发育期时能不戴则不戴,因为此时还不可能出现乳房下垂的现象,建议到18岁以后再戴;胸部较大的女性,内衣肩带要宽一些,否则就会使肩部的承托力度不平均,加重肩背负担,长此以往会导致背疼或胸部下垂;哺乳期一定要戴胸罩,因为喂奶的关系,此时女性乳房一般会胀满,容易下垂,戴胸罩是保持体形非常重要的环节;第四,50岁以后切忌戴有钢托或纤维质地的胸罩,以防给乳腺疾病提供温床。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