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泳衣写真性感撩人 被曝与绯闻男友陈伟霆激吻

2015/8/22 14:15:15作者:S-huangm…来源:伊秀服饰网
演员赵丽颖因出演《新还珠格格》中的晴儿一角,和《陆贞传奇》中陆贞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日前,赵丽颖比基尼写真曝光,性感撩人尽显完美身材,性感又不失优雅。

内地演员赵丽颖因出演《新还珠格格》中的晴儿一角,和《陆贞传奇》中陆贞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日前,赵丽颖比基尼写真曝光,性感撩人尽显完美身材,性感又不失优雅,这是赵丽颖突破以往任何尺度拍摄的一组泳装照,被赞性感漂亮!

网上曝光的这组赵丽颖比基尼写真性感撩人,清秀美女纯净海滩写真给人一种非常纯美的感觉,赵丽颖穿比基尼,外形甜美清纯,性感却又优雅迷人,吸引了不少粉丝围观。

《花千骨》开播发布会,赵丽颖否认陈晓是前任男友。那么,赵丽颖的现任男友是谁呢?赵丽颖自曝感情目前是空窗。从陈晓、张翰、霍建华到陈伟霆,赵丽颖被封承包男神专业户,在每一部戏中,赵丽颖都与男主传绯闻。赵丽颖张翰同居、赵丽颖陈伟霆激吻暧昧。究竟哪段感情才是真的呢?赵丽颖被问前任男友是不是陈晓时,赵丽颖打太极,称前任是上仙(霍建华)。

赵丽颖与绯闻男友陈伟霆激吻插足阿sa

有网友曝料称陈伟霆与恋爱多年的阿SA分手,分手的原因竟然是摊上了女星赵丽颖真的是这样吗?不得不说陈伟霆自从到内地发展可谓是一帆风顺,凭借出演《古剑奇谭》成功上位,一跃成为了内地当红小生,而且长年与女友聚少离多移情其它女星也不是不可能。

而网友称两人是在拍戏期间认识并秘密相恋,在片场公然寄托对剧本还拍了一场长达三小时的激吻戏,看来无风不起浪,陈伟霆出轨传闻不是空穴来风,而赵丽颖也是当红小花旦,难道她真的插足了阿SA与陈伟霆吗?
如今两人在两地发展,感情亮红灯也在所难免,有多少情况与明星都输给了距离?而陈伟霆如今在内地已经打响名堂似乎已经不在乎阿SA这根“救命稻草”。
赵丽颖谈及此前她介入陈伟霆阿sa恋情导致对方分手的传闻,她直言“求放过”,同时坦言自己现在还是单身,十分渴望爱情。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