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美女和泳装美女造型 下列分别4款搭配让你个性十足

2015/8/21 23:46:37作者:S-yezhic…来源:伊秀服饰网
制服套装体现的既是一个人的职业形象,也是一个大企业给人的感觉。气质干练知性的制服套装最能展现都市丽人们的迷人风采。搭配制服套装的时候有哪些值得掌握的时尚技巧呢?

制服套装体现的既是一个人的职业形象,也是一个大企业给人的感觉。气质干练知性的制服套装最能展现都市丽人们的迷人风采。那么,我们在搭配制服套装的时候有哪些值得掌握的时尚技巧呢?小编下面为带来一组时尚搭配示范。第一款制服搭配:白色翻领衬衫色彩清新养眼,搭配黑色圆点的围巾显得俏丽活泼,增添小女人的可爱气息,腰间以黑色细皮带修腰搭配黑色包臀中裙,突显腹臀曲线美,成熟魅力一览无遗。

第二款制服搭配:淡绿色短袖衬衫运用了荷叶领口和灯笼袖等女性化元素设计,融入圆润珍珠的装饰显得女人味十足,下身搭配湖绿色包臀裙,整体造型的色彩搭配富有层次感。

第三款制服搭配:白色西装短袖翻折小外套气质高贵,搭配黑色包臀裙,穿上白色高跟鞋,修饰出来人高挑优美的迷人身姿,黑与白的经典搭配间散发职场女性的优雅干练魅力。

第四款制服搭配:粉色扭曲纹理短袖翻领衬衫在设计上很有特色,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条纹黑色丝巾的搭配个性十足,下身搭配低调的灰色包臀裙,造型令人印象深刻。

第一款:比较经典的一款泳衣,黑底白点的经典款永不过时,优雅的波点,总洋溢着浓郁的法国风情,肩带上的蝴蝶结,俏皮可爱!星星点点的设计充满了童真,连衣裙款的设计充满了文艺范的清新与甜美!  

第二款:比较经典的一款泳衣,黑底白点的经典款永不过时,优雅的波点,总洋溢着浓郁的法国风情,肩带上的蝴蝶结,俏皮可爱!星星点点的设计充满了童真,连衣裙款的设计充满了文艺范的清新与甜美!  

第三款:比较少女的一款泳衣,红色打底白色的桃心设计,俏皮的荷叶边上围再搭配上高腰裙摆的平角裤,是不是带着一丝小性感呢?醇厚而又有格调的感觉特别吸引人,只需要的单色调在这个季节最合适啦!  

第四款:热情火烈的性感比基尼三件套,性感撩人,展现你的傲人身姿!个性的飞鸟印花设计十分火热!清新自然的颜色十分的两眼!胸前的蝴蝶结配饰将女孩的甜美气质完美展现,颇具心机的设计让这件泳衣看上去没那么简单!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