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性感旗袍美女搭配引领潮流 4款造型让你拥有儒雅气质

2015/8/20 16:58:00作者:S-yezhic…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深深爱着旗袍。相信每一个有梦的姑娘都这么想的吧,但以前不懂得,只是偶然看见了那一件美丽的衣服,便沉进了它的美里,那曼妙的身姿,艳丽的颜色...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深深爱着旗袍。相信每一个有梦的姑娘都这么想的吧,但以前不懂得,只是偶然看见了那一件美丽的衣服,便沉进了它的美里,那曼妙的身姿,艳丽的颜色,十分的诱人,今天小编就来为你推荐几款传统服饰。第一款民国性感旗袍:非常贵气的一款旗袍,银紫色反射的光芒好像为整体增加更多的气质,干干净净收在左边的麻花辫,好像看见了民国时期的女性一般,温文儒雅,安安静静的样子,轻巧的钻石耳钉也是低调中藏不住高贵。

第二款民国性感旗袍:旗袍不一定一定要按照传统来穿,搭配都是看自己的,我今天这样的心情,我就想这么穿,管它那么多呢。这是件红色的旗袍,搭配了流苏坎肩和复古宫廷项链,渐变草编,包上的红色流苏与旗袍相应,蹬上黑色高跟鞋,既复古又潮流。

第三款民国性感旗袍:以游园惊梦为主题设计的旗袍,非常具有古典气质的美,而且,现在旗袍也不一定必须要配盘头、复古鞋包了。配荧光和日常皮包没完全OK,一点都没有违和感,甚至能够穿出一种别样的时尚感。

第四款民国性感旗袍:这一套给人的整体感觉会比较沉一点,旗袍上的印花设计非常的强烈,颜色之间的碰撞感更加独特,千鸟格与旗袍已经是前卫与复古元素的结合了。蓝与咖的撞色,家上流苏外套,搭配的结果永远都比你看到的要多。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