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文胸模特图片欣赏 3款时尚内衣让你性感倍增

2015/8/20 16:35:57作者:F1-zhang…来源:伊秀服饰网
年轻的女生,不要吝啬与表现自己的美,即使只有自己看到,也要做到“女为悦己者容”。因此选择调整型的文胸内衣,并让自己的胸型看起来更加美丽,这是十分有必要的选择。

年轻的女生,不要吝啬与表现自己的美,即使只有自己看到,也要做到“女为悦己者容”。因此选择调整型的文胸内衣,并让自己的胸型看起来更加美丽,这是十分有必要的选择。做个精致的自己,你会让自己由内而外地变美。

黑色额的蕾丝,散发着女性的性感魅力,而不论是胸罩还是内裤,都将蕾丝与薄纱进行了拼接,并且有黄色与黑色的蕾丝,展现出不一样的时尚风格,让人感觉到多样的魅力。

有着连体效果的内衣,将网状薄纱与蕾丝进行了细致的拼接,透视的效果得到放大,尽显女性的性感与妩媚,并凸显自身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蕾丝钩花的样式十分有女人味。

粉紫色的内衣套装,非常干净利落的设计,简约的风格让人感觉到清纯的气质。而且单品上隐隐约约的花纹,反倒别有一番时尚的效果,结合立体蝴蝶结的装饰,使你将甜美与性感均收入囊中。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