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黑皮夹克外套搭配示范 让你展现女性帅气形象

2015/8/20 12:22:35作者:O2-maiqi…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皮夹克的单品,一直的风格都是帅气的,不仅能够突出自身中性气质的帅气,更能够让自己的气质得到进一步的发掘。不一定温婉的女生才会美丽,穿得有个性。

对于皮夹克的单品,一直的风格都是帅气的,不仅能够突出自身中性气质的帅气,更能够让自己的气质得到进一步的发掘。不一定温婉的女生才会美丽,穿得有个性,并且散发着自己的气场,也是时尚、自信的表现,所以走出自己的个性才是最重要的。

第一件给大家带来的黑色皮夹克外套,是一款短款的黑色皮夹克外套,没有太多多余的设计,干净利落,展现了穿着者的帅气一面。而且模特在内里搭配的雪纺上衣,为帅气的风格增加了一丝丝柔美。

棒球服外套版型的黑色皮夹克外套,大家喜欢吗?小编觉得是休闲中多了几份酷劲噢,而且短款的设计,很好看,能能够突出穿着者的身材比例,而且大诶起来也显得比较轻盈。搭配高腰的紧身裤子就很好看。

接下来这款黑色皮夹克外套,不是棒球服外套的版型,也不是翻领的版型,但是立领的设计却也很帅气,而且模特搭配的单品也比较有意思,例如裤子,就很有质感啊。你喜欢这样的黑色皮夹克外套吗?

大翻领设计的黑色皮夹克外套,要比其他的黑色皮夹克外套多了几分层次感。而且这里的翻领是拼接了针织,让黑色皮夹克外套看起来更加饱满啊。所穿的裤子也是很显瘦的,充满心机的搭配噢。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