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街拍裙子图片欣赏 3款时尚裙子让你变典雅女神

2015/8/19 18:38:41作者:F1-zhang…来源:伊秀服饰网
典雅的紫色从来让人崇拜,想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吗?想知道紫色裙子配什么颜色鞋子更吸睛吗?想让男人们都拜你石榴裙下吗?那就一同跟随小编掌握搭配技巧吧,不要错过。

高贵典雅的紫色从来让人崇拜,想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吗?想知道紫色裙子配什么颜色鞋子更吸睛吗?想让男人们都拜你石榴裙下吗?那就一同跟随小编掌握搭配技巧吧,爱美的你绝对不要错过哦!

紫色裙子配黑色高跟鞋显得特别静谧有内涵。灯笼式的裙摆设计营造出女王般的高贵气质,娇俏的身材完美呈现。还可搭配紫色的宽檐帽哦,这样的搭配显得你十分高贵时尚,同时又非常有女人味!

紫色裙子搭配紫罗兰色的高跟鞋,气场十足。简约的鞋子凸显华贵的气质,雪纺质的裙子随风飘荡,扎上金色粗腰带拉高腰线,尽显迷人身材。

紫色裙子搭配黑色短靴营造出一种星空的视觉效果,长下摆的设计有效地遮掩了腿型的缺陷,可再搭配黑色皮衣加黑色针织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