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皮草的女人魅力指数直升 让你穿出名媛气质

2015/8/19 11:11:18作者:O2-zhanh…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那也许是女人一生的奢华诱惑。秋冬时节,奢华的魅力,名贵的象征,更是女人一生难以抗拒的诱惑。一袭皮草,一件小礼服,走在都是街头,风情无限。

皮草,也许是女人一生的奢华诱惑。秋冬时节,奢华的魅力,名贵的象征,更是女人一生难以抗拒的诱惑。一袭皮草,一件小礼服,走在都是街头,风情无限。

1.圆领设计,显出优雅和高贵。率性随意的中袖,落落大方,修饰出纤细的手臂线条。修身版型,搭配各种美轮美奂的腰带,更修身显瘦,充满女人味。

2.整张优质兔毛,细腻柔软,温暖和顺。永不过时的圆领设计,简约、时尚、干练。韩式裙摆设计,打破皮草一向以为来设计,带来轻盈高贵的公主范儿。

3.小立领设计,不会觉得脖子空空的,在冬天更加保暖舒适 微微耸起的泡泡袖,勾勒出有没的颈部线条,结合水貂毛皮独有的丰厚和光泽,烘托出优雅,高贵的公主气息! 高端水晶搭扣,精致而奢华,只有采用这么高档的辅料,才配得上皮草的高贵 毛皮细节,北欧进口水貂有着丰厚的底绒和莹润的针毛,散发着融融的暖意,带来一种美妙的穿着享受。

4.非常甜美的一款毛绒外套韩味十足哦,厚度设计适中,穿着不显臃肿!衣身搭配羽毛更加时髦时尚!层层羽毛设计更加有层次感哦,柔软毛绒穿着更加舒适保暖!背部光滑无比,呈现出高档贵气四射!是一款MM们冬天衣柜不可少的一件单品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