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手工编织毛衣教程图片 复古毛衣小花DIY打造完美装饰

2015/8/18 11:27:24作者:O1-chenq…来源:伊秀服饰网
没有毛衣的秋天就不是秋天,所以小编要早早的跟大家分享今秋的毛衣时尚趋势。很多品牌和设计师都发布了好多吸引眼球的毛衣系列,包括温馨的配饰和搭配的单件,长裙和裤子。

没有毛衣的秋天就不是秋天,所以小编要早早的跟大家分享今秋的毛衣时尚趋势。很多品牌和设计师都发布了好多吸引眼球的毛衣系列,包括温馨的配饰和搭配的单件,长裙和裤子。换句话说,这些款式在我看来,都充满了个性。天我们接着来看适合秋季早晚保暖的毛衣款式。个人而言,我喜欢中性风的两件套搭配。我们都知道,薄的针织毛衣能完美的衬托身材,但是如果贴身款不是你的菜,我们这里还有好多可以让你尝试的风格,比如融入民族风的粗线毛衣,印花毛衣以及1960年代复古风等风。

大趋势中有一种叫做“都是针织物”(即从头到脚穿戴的都是针织织物):加长的毛衣,针织裙子,连衣裙还有裤子等等,总体给人休闲的感觉。斗篷披肩类依旧没有淘汰,最适合包裹穿着,对于这些充满现代轮廓非常规形状的服装,小编非常喜欢,给人独特的感觉。总而言之,你可以先参考以下款式,再决定如何填满你的秋季衣柜。

铅笔和毛线的奇妙组合,再加上一颗别针,你就能拥有独特的毛线小花。生活从来都不缺乏美好,缺少的,只是发现美的眼睛。你准备好了吗?
需要的工具:毛线,铅笔,剪刀,别针。
铅笔和毛线。毛线两段分别长于铅笔4cm。
1,复古毛线小花 DIY打造完美装饰,用另外一段毛线,将铅笔和单独的毛线缠起来。用另外一段毛线,将铅笔和单独的毛线缠起来,一直缠倒铅笔的底部。掉头,再从上面一层再缠一次,这样就能得到两层的,厚厚的“花瓣”了。缠到起点的时候,打结。
2,从笔上取下来,注意了,里要抽里面那一段短的毛线。这样,毛线会呈现出花瓣半的弧度。将线头藏起来,紧或松,按照你的喜好来。最后,别上别针。
3,最后一直织到尾就可以啦,是不是很简单呢。

纯手工的编织围巾方法主要是外面的拼花形式的蕾丝图案需要用钩针来钩的,整个拼花是两款花纹图案组合出来的,所以大家需要勾出相应的花型然后组合在一起。唯美系的手工编织栏目分享了非常多的各种手工编织的精美教程,不过大多数的编织都是针对毛衣、手绳手串之类的,不过这里需要的编织绳是很宽的那种类型。如果你是绳子不够粗的话,你可以将下方教程中的第二和第三步骤反复一下,让宽度加宽也是可以的。这里演示效果,因此只是选择了灰色的线,如果您用彩色的线或者某种规律出现的彩色线的话应该会更有效果的噢。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