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学生妹生活照欣赏 3款时尚搭配让你活力十足

2015/8/16 17:09:01作者:F1-zhang…来源:伊秀服饰网
告别周一到周五清一色的校服,初中生们的周末服装搭配自然要甜美又个性!小编在此推荐简单清爽的t恤,或搭配随性的牛仔短裤,或搭配青春的背带裙,或搭配俏皮的小短裙。

告别周一到周五清一色的中性校服,初中生们的周末服装搭配自然要甜美又个性!小编在此推荐简单清爽的t恤,或搭配随性的牛仔短裤,或搭配青春的背带裙,或搭配俏皮的小短裙,都足够潮流!因为少女们年轻与活力,便是最棒的时尚单品!

粉色图案t恤是初中少女们最基本不败的一件,不管怎么穿,都能给人一种甜美活力的印象,非常加分。头上黑色鸭舌帽后戴,下身再搭配黑色小短裤,造型利落帅气,百分百的街拍小达人一枚。

海军蓝条纹米奇卡通图案短袖t恤搭配牛仔宽松短裤,可爱俏皮,令人眼前一亮,穿上日系少女经典的黑色长筒条纹丝袜,展现纤细腿部线条相当吸睛,是很多初中女生喜爱的风格造型。

暗绿色的字母衬衫色设计韩范,宽松的版型带着几分成熟的意味,外搭浅蓝色的牛仔背带裙,穿上白色球鞋,简单干净的风格,时髦好看,很适合文静少女们的搭配。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