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鞋图片介绍 灰姑娘的梦永不消失

2015/8/14 17:26:01作者:O1-linya…来源:伊秀服饰网
水晶鞋是童话故事中的舞鞋。水晶鞋是《格林童话》中塑造的童话人物形象“灰姑娘”的舞鞋。后来人们常用“灰姑娘”形容那些外表不出众但是内心善良,性格可爱的女子。

水晶鞋是童话故事中的舞鞋。水晶鞋是《格林童话》中塑造的童话人物形象“灰姑娘”的舞鞋。《灰姑娘》讲述的是一个孝顺且心地善良的女孩子,长期受到继母和姐姐们的虐待,在厨房里做女佣,每天都是灰头土脸脏兮兮的,后来由于善待小动物而且孝感动天,所以得到了仙女的帮助,在历尽继母和姐姐们的阻挠后终于和王子快乐地生活在一起的故事。后来人们常用“灰姑娘”形容那些外表不出众但是内心善良,性格可爱的女子。

灰姑娘水晶鞋的故事近百多年已尽为世界所知。这部童话故事早已成为古典芭蕾最热门的题材之一。有俄罗斯、美国、日本等许多版本,也有法国里昂的现代芭蕾新作版,无一例外,都是在钟响十二下,魔力要失效前,灰姑娘从王宫忽然逃走,丢下了水晶鞋,王子就凭水晶鞋找到了心上人,结束了这段传奇的爱情故事。

当灰姑娘从豆盆中迈出来时是一双金光闪闪的高脚背柔美的双脚,这双脚就是全故事的灵魂,全故事的贯穿。正是精灵把这双脚引进王宫,灰姑娘一身洁白舞衣,朴素无华,但却迷倒了所有的人,更迷倒了王子。无论多少女性,或继母和他的两个女儿做出各种缠绕王子的动作和诱惑都不能引起王子的兴趣。王子寻找灰姑娘,让画师画下灰姑娘留下的脚印,正是这个脚印指引着王子去追寻他的心中人。

王子找到灰姑娘这双金脚,在精灵的柔软的手臂指引之下,王子和他的朋友,历尽千山万水来到了灰姑娘的家,这时继母的两个女儿争着向王子显露自己的脚,然后争相要穿上水晶鞋,但是精灵却用魔法,一下子就让这两只脚长满了黑色的斑块。王子顺利地找到了灰姑娘,不顾所谓礼节,跪倒在灰姑娘面前,为灰姑娘穿上美丽绝伦的水晶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