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高跟鱼嘴鞋图片欣赏  6款流行鱼嘴鞋打造性感美人

2015/8/12 11:53:56作者:O2-huang…来源:伊秀服饰网
鱼嘴鞋的特点是脚趾“若隐若现”,整双鞋子露出两个脚趾,藏三个脚趾,既带几分性感,又不失端庄优雅,双脚会因而修饰得较完美,显得特别秀气。赢得不少上班族女孩青睐

鱼嘴鞋又叫露趾鞋,就是指鞋头顶端有一块鱼嘴形镂空,刚好裸露出一两个脚趾的设计。露趾鱼嘴鞋性感又不失优雅,正装便装都相宜,为此赢得不少上班族女孩的青睐,但是值得提醒的是,穿鱼嘴鞋时,因为脚趾需要露出,所以指甲、皮肤一定要保养完美,并涂上指甲油。鱼嘴鞋最大的特点是脚趾“若隐若现”,整双鞋子露出两个脚趾,藏了三个脚趾,既带几分性感,又不失端庄优雅,双脚会因而修饰得较完美,显得特别秀气。秋季选择一双适合你的鱼嘴鞋吧。

记不记得好莱坞女神玛丽莲梦露那张著名的吹风照?一袭白裙下面穿的正是白色高跟鱼嘴鞋。不论高跟还是低跟,这种若隐若现间将性感与优雅一网打尽的鱼嘴鞋,实在是时尚MM的不二选择。

罗马风格与鱼嘴鞋是难得的天作之合,周密的包裹与微露的清凉,看似矛盾百出的搭配却迈着 绝对一致的步伐,好似一份生活的智慧。

裸色是最保险的选择,无论是出席正规的场合,还是休闲的处所,一双裸色鱼嘴鞋都将会是你的考虑之一。经典百搭款,裸色高跟鱼嘴鞋,很显肤色。细高跟性感超气场,优雅鱼嘴没有距离感。搭配各种连衣裙,套裙,利落大方,上脚效果特赞!
玫瑰花纹蕾丝镂空,这种设计在其他款式的鞋子上并不多见,但是放在鱼嘴鞋上却格外相得益彰,透视般的效果会让脚部看上去整整小了一圈,实在是大脚MM的必备款式哦。

宝蓝色高跟鱼嘴鞋,非常时尚的款式哦,宝蓝色相当的有气质呢。配上时髦的连衣裙,显得人高挑纤长很性感!

金色的水钻亮片超高跟鞋,闪闪的感觉很适合夜店场合,也很适合结婚穿哦。超华丽的感觉,防水台设计穿着舒适不会累。

金属装饰让明星风范十足,而别具匠心的色拼接款式也让这款鱼嘴鞋多了一分端正庄重,少了一分流俗媚众,实在是一双难得的气场美鞋。显瘦的防水台鱼嘴鞋,金属铆钉的装饰充满视觉分量特别时髦,脚踝处的设计细节,让人将焦点放在性感的双踝上,无论上班还是逛街都是最In的选择。
这款鱼嘴单鞋实在太美了,三色拼色恰到好处,让颜色十分白搭,很有韩范儿,前脚掌的防水台设计更是穿着舒适。
红色高跟鱼嘴鞋,红色是最靓眼的色系,脚跟部位的蝴蝶结设计很甜美。很适合婚礼或者宴会这些比较正式的场合。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