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甜美可爱图片展示 穿出甜美可爱的味道

2015/8/12 9:59:36作者:O2-zhanh…来源:伊秀服饰网
娇小的女生天生就给人楚楚可怜的感觉,十分容易激起人的保护欲。在穿衣搭配方面,甜美可爱的风格更是推荐,演绎出又美又萌的时尚感觉,叫谁看了都忍不住喜爱的!

娇小的女生天生就给人楚楚可怜的感觉,十分容易激起人的保护欲。在穿衣搭配方面,甜美可爱的风格更是推荐,演绎出又美又萌的时尚感觉,叫谁看了都忍不住喜爱!本期小编和大家分享一组日系娇小女生甜美风的搭配示范。

1.高腰的牛仔包臀裙时每个女人夏天必备的裙装款式,简单的单品既显身材曲线又时尚,下身简单配白色休闲图案t恤足以清爽甜美,t恤俏皮的图案增添少女的可爱感。

2.白色超大红唇图案无袖t恤潮流个性,展现独特的时尚品味,下身搭配黑色高腰纱裙,浪漫精致,红与黑的搭配塑造出街头的摩登时尚感,让你瞬间化身街头的俏丽女郎。

3.白色宽松短裤中袖t恤日系风格明显,袖子上红色与蓝色条纹设计时尚亮眼,清新又活力,搭配浅蓝色破洞牛仔裤随性率真,黑色平底休闲鞋搭配出自然大方的感觉。

4.灰色长款米奇卡通图案t恤可爱有趣,搭配黑色紧身长裤,再穿上黑色厚底凉鞋,整个人看上去很是高挑出众,不失为身材娇小的mm们夏日推荐的休闲搭配。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