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胖人适合背包图片 4款双肩大包搭配出自己的风格

2015/8/10 7:39:57作者:G-huangx…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大包体积不小是胖人的,但是双肩大包款式基本也不怎么变化,那应该怎么搭配呢。其实即使是同一款的双肩大包搭配不同的服装也能搭出迥异的风格呢?

双肩大包体积不小是胖人的首选,但是双肩大包款式基本也不怎么变化,那应该怎么搭配呢。其实即使是同一款的双肩大包搭配不同的服装也能搭出迥异的风格呢。小编就教教大家怎么用双肩大包搭配出自己的风格吧。

黑色的羽绒服既保暖又时尚,加上红色格子衬衫和黑色牛仔裤是很典型的英伦风格。加上一个红色的毛绒双肩大包能够混搭出另一种风格哦。

灰色的t恤加上同色系的格子高腰短裤十分的显瘦,能穿出大长腿哦。背上一个黑色的双肩大包使胖子们显得十分的帅气中性。

白色的T恤加上黑色的紧身裤和白色高帮鞋很有韩风的味道又不显胖。加上一个蓝白色的小清新双肩大包也十分的有气质哦。

黑色的菱形格软皮双肩大包十分的有气质,是很多胖女的首选。可以穿上一件灰色的拼色卫衣,黑色的紧身牛仔超短裤,十分的帅气呢。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