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裙子图片有哪些 4种风格任你选

2015/8/9 12:07:01作者:YU-luoha…来源:伊秀服饰网
美人鱼裙装颤抖的边缘,喇叭的裙摆,构成了美妙优雅的鱼尾裙,从30年代和40年代应用于新娘装的主导设计,如今呈现的现代复兴,使得它从王室贵族走向了日常。

美人鱼裙装的条纹,颤抖的边缘,喇叭的裙摆,构成了美妙优雅的鱼尾裙,更是2015本季度应该进入你衣柜的合适选择。明星和模特们早已演绎到烂熟于胸,却丝毫不妨碍于设计师们花样百出。鱼尾轮廓从30年代和40年代开始应用于新娘装的主导设计,如今在红毯上呈现的现代复兴,使得它大有从王室贵族的永恒尝试走向了日常的趋势。开始展开鱼尾的位置及鱼尾展开的大小根据个人需要而定。为了保证“鱼肚”的三围合体与“鱼尾”浪势的均匀,鱼尾裙多采用六片以上的结构形式,如六片鱼尾裙、八片鱼尾裙及十二片鱼尾裙等。一、美人鱼裙子凸现女性的优雅线条,恰到好处的裁剪可显示女人的修长体形,使纤细的腰肢与撑起的胯部形成对比。对于身材比例和曲线较好的女人是个展现身材的好机会。

二、鱼尾裙婚纱适合苗条、身材比例、曲线较好的女人,不适合腰部赘肉较多,臀部过于丰满和下身不够修长的人。各式各样的鱼尾裙摆,活跃在这一季,欧美明星们纷纷不约而同选择了各自风格的花式褶边束腰洋装来出席重要场合,无论皮革还是针织质地,也一样出彩。鱼尾裙凸现女性的优雅线条,恰到好处的裁剪可显示修长体形,使纤细的腰肢与撑起的胯部形成对比。

三、鱼尾裙是提升臀部轮廓的最佳方案,不要以为只有身材完美的人才能穿鱼尾裙,其实鱼尾裙合理的搭配反而可以修饰身材上的缺陷,对于清瘦型的新娘来说,这种婚纱的后摆在走动间能为臀围视觉营造出意想不到的效果。爱上鱼尾裙,不仅仅是因为它散发出来的浓浓的女性魅力,更多的是因为它有着非常修身的版型,让你的身材看上去更加前凸后翘。

四、别看裙摆小小的一片天,可是被设计师玩足了花样。这款裙装相比起百褶裙的略显稚嫩、荷叶边的太过阴柔,改良版的鱼尾裙就是将少女与女人结合得恰到好处。紧身的鱼尾裙更能凸显出女性的身体曲线,特别是从臀部到腿部的弧度充满视觉美感,无论是丰满还是骨感的女明星都能穿出自己的风情万种!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