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白丝袜蕾丝吊带美女 魅惑风姿尽显女人味

2015/8/8 16:24:16作者:O2-zhaos…来源:伊秀服饰网
美女如何利用丝袜点缀时尚,白色丝袜对双腿的修饰效果非常出色,同时还能让你的打扮瞬间提升了甜美风的气质,并增添几分复古风的时尚味道,这是非常难得的品质,值得一试。

这里的白色丝袜,更多的是体现出你皮肤的“白”。没有什么比展现出你魅力双腿更重要的事了。图中的丝袜,上面有着立体的印花图案,实在是很美丽,让人觉得穿着者十分精致。

美腿总要配一双美袜,尤其是在春天、秋天与冬天的时候,长袜总能够发挥出很好的装饰效果。图中的单品,最特别的地方是有钻饰装饰,很抢眼,同时也提升了整体搭配的华丽性。

波点图案,是白色的,通常是在以黑色为底色的单品上,但是这里确实在白色的单品上,若隐若现,使可爱的效果并不那么明显,对于淑女风的展示,是恰到好处的。最后加入了同色系的高跟鞋,效果不错。

两种图案结合而成的白色丝袜,大家喜欢吗?脚的背面部分,主要是蕾丝的图案,很浪漫,散发着蕾丝该有的魅力。而脚的正面部分,是可爱的波点图案,实在是太可爱来了,让人爱不释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