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超短包臀裙风光  性感包臀裙打造夏日S型身材

2015/8/7 10:16:52作者:O1-chenz…来源:伊秀服饰网
盛夏时分,半身裙必定是MM的心头好!而一款既能修饰出曼妙身材曲线,又能秀出修长美腿的包臀裙,更是受到众多MM的追捧。小编便带着你们一同去看看欧美街头的MM们

盛夏时分,半身裙必定是MM的心头好!而一款既能修饰出曼妙身材曲线,又能秀出修长美腿的包臀裙,更是受到众多MM的追捧。下面,小编便带着你们一同去看看欧美街头的MM们是如何来搭配包臀裙的,一起去学习学习吧!

鲜明的花朵图案渲染的包臀裙,黑色的两侧和条纹,描绘了一副美丽的水彩画。搭配一款简约的粉色衬衫,轻松彰显淑女气质。及膝的长度,修饰出曼妙的身材曲线。

充满个性的字母图案,衣服上的柠檬黄色图案与裙子柠檬黄色相呼应,点亮了整个造型。亮丽的颜色,为原本简约休闲的装扮增添了亮点。亮色系的包臀裙,使得休闲的装扮散发出优雅的女人味

Bling Bling的短袖上衣,搭配一款千鸟格图案的包臀裙和一个银色手拿包,整体造型质感十足,彰显典雅的贵妇气质。同时,包臀裙及膝的长度,恰好露出修长的美腿,更是吸引群众的目光。

纯白色的短袖T恤,颇显单调。搭配一款质感十足的金属色包臀裙,提升了整体造型的质感。亮面的设计,

bling bling的效果,十分醒目。包臀裙的短裙长度,秀出修长的美腿。同时,包臀的设计,遮盖住臀部的肉肉,显瘦效果极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