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美女穿超短裙图片欣赏 3款时尚搭配让你电力十足

2015/8/5 11:48:39作者:F1-zhang…来源:伊秀服饰网
超短裙可是男生女生都爱噢,大家懂的。而超短裙的魅力不仅在于它的性感和活力,还在于它的百变时尚,能够很好地搭配衣服,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初中美眉驾驭超短裙吧!

超短裙在夏天,可是男生女生都爱噢,大家懂的。而超短裙的魅力不仅在于它的性感和活力,还在于它的百变时尚,能够很好地搭配衣服,让你的美丽得以充满展现,赞,来看看初中美眉驾驭超短裙吧!

 

上图中的超短裙,为黑色的高腰超短裙,A字裙,将模特美丽的腰身完美地体现出来。而上衣的选择则是一字领露肩泡泡袖上衣,充满少女的度假味道,超级美丽噢,你心动了吗?

第二件的超短裙款式,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连衣超短裙,有着暗淡的浅粉色横条纹,端庄大方,尽显穿着者的温婉气质。外面搭配了粉色雪纺裙后,让整体更加爱鲜活起来。

上图中的超短裙裤,比超短裙,要更加安全和自在。为黑色的配色,显得干净利落。而上衣的选择,模特穿了露肩粉色上衣,美美的,极显气质。推介给学生们噢,很清新时尚的打扮。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