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带金项链好看吗 好选择少花纹,简单不繁琐的

2015/8/4 22:51:20作者:F-sulang…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爱钻石,男人爱金,其实佩戴戒指的男人还是很多。而且黄金对权利和富贵的象征再配上男人本身的雄性气质,戴上一枚金戒指更能显示一个男人身上的霸气,

女人爱钻石,男人爱金,要知道戴戒指并不是女性独有的权利,其实佩戴戒指的男人还是很多。而且黄金对权利和富贵的象征再配上男人本身的雄性气质,戴上一枚金戒指更能显示一个男人身上的霸气和气场,那么,男士佩戴金项链一般多少克比较好呢?按照一般来说,男人如果需要佩戴黄金项链,20克到30克是比较合适的。如果要佩戴黄金项链的男人是一个斯文型的IT男,那么20克是一个很好的标准度。如果佩戴者是一个体型较壮硕且性格豪迈的人,那么30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以此来作为两极标准,便可以为金饰佩戴者选择一款比较合适的金项链。金项链不是越细越轻显得越发斯文,同样也不是越粗越重显得越体面,它需要根据不同的人群选择不同的重量范围,才能戴出风度戴出潇洒。

随着人们物质和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爱美再也不是女人的专利,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开始注重自己的穿衣打扮和佩戴饰品。有很多男性选择了项链作为自己的装饰品,这就出现一个问题,男生带什么项链好看呢?女生的项链是否也能让男士佩戴呢?带着这些问题,让我们走进饰品店了解一下专业人士吧。走进饰品店,看见琳琅满目的饰品真是让人眼花缭乱,但是这些饰品当中有很大一部分是为女生准备的,男生的占有很小一部分。询问店主,男生带什么项链好看?店主很耐心的做了解答,最主要的建议还是,不要戴过大和过粗的,看起来会像暴发户,但是演出人员除外。

从款式上来说,男生带什么项链好看?答案是不能太复杂,要精致耐看,并且不要在项链上加什么坠子,否则会显得男生不够稳重,而且看起来会很女性化。从材质上来说,男生带的项链可以是金的、银的或者当下十分流行的钛项圈,都是可以的。男生带什么项链好看又能够使项链不贬值呢?首选来说就要是黄金项链了,黄金项链在生活当中的佩戴率是很高的。男生佩戴黄金项链时,也要注意不要佩戴特别粗的,看起来不精致而且也不安全,搭配衣服也不好看。最好还是能够选择少花纹,简单不繁琐的。男生带什么项链好看?不是简单的一句话就能够表达清楚的。小编认为,男生带什么项链好看还是要根据男生自己的爱好和身体特点,只要是能彰显自己的气质就是好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