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足金项链款式盘点 三款金链让你更显高贵大气

2015/8/4 16:28:20作者:O-hanyix…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性佩戴黄金项链会衬托出别样的气质和典雅。珠宝达人告诉你选购女士黄金项链要注意什么问题呢?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不错的女性黄金项链款式,让你拥有最美的金链。

女士黄金项链是现在女性的时尚必备品,黄金自古就是帝王的象征颜色,它那耀眼的光芒总是会吸引许多的女性。女性佩戴黄金项链会衬托出别样的气质和典雅。珠宝达人告诉你选购女士黄金项链要注意什么问题呢?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不错的女性黄金项链款式,让我们看看黄金项链的奢华与大气有多好。女性黄金项链款式,轮廊挺括,反光度好,具有纤细柔美效果的,非常适合女人们佩戴在某个方面上还有很好的辟邪效果。
1.花蕾吊坠
时尚的扭片设计,四面折射光彩的黄金项链,999足银。无论单带还是搭配吊坠,都能展示它最靓的一面,奢华、大气!采用镶钻工艺半成品精做而成的黄金项链,镶钻花朵闪耀装饰点缀,女人佩戴,既有女人的妩媚与风情万种,更有高端与大气的品质。
2.心形吊坠
以心形的形状并配以黄金的材质能很好地展现高贵的品位,有吉祥祝福的寓意,是准新人不错的选择哦!全新成色,非常适合送女朋友哦!闪闪熠熠的黄金项链,搭配黑色的打底毛衣最适合不过,高端、贵气!
3.翅膀吊坠

翅膀吊坠令人联想到纯洁无比的天使,象征着洁白无瑕的爱情。同时也带有自由飞翔、无拘无束的意味。镀上黄金,更显高贵大气。

选择女士黄金项链款式时,要考虑什么,要注意什么,这对购买女士黄金项链款式很重要。
注意一
考虑脸型的因素长脸型宜选择短粗的或者双套式、三套式,若选择长项链佩戴会使脸部更为拉长,故要有意识地选择中等长度的项链,配以恰当的服装,使脸型“缩短”。圆脸妇女不要选择卡脖式项链,它会使圆脸更显夸张,因而要适当使脸“拉长”,最好选择链节式带挂件的项链。
注意二
根据颈部的特征所选择的项链佩戴起来应造成视沉错误以弥补颈项之不足。如:脖子长的人要选择颗粒大而短的项链,使其在脖子上占据一定的位置,在视觉上能减少脖子的长度;脖子短的人则要选择颗粒小而长的项链等。
注意三

注意珠宝色彩与肤色、年龄的配合年轻人肤色滋润,选用象牙、珍珠项链会显得和谐、文静;而选用五颜六色的珠宝项链则会显得神采奕奕、不同凡响。年岁大的人选择翡翠、绿松项莲,会显得年青、端庄。

注意四
考虑所购黄金项链的长短项链的长短一般须视各人脖子的粗细而定,脖子粗的,项链规格就需长一些;反之则短一些。但也有人按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长短。项链的规格主要有四十五厘米、四十八厘米、五十厘米三种。另外,还有一种套件项链,如珍珠三套链、象牙二套链等,它是由多根项链组成,它们之间的长短是不一致的,象这种项链的规格是很难定的。
注意五
视经济状况,看装饰效果一般认为:上了年纪的人以选用质地上乘、工艺精细的项链为好;中年人以工艺性强、质地中档的为宜;而青年人则以选择质地颜色好、款式新颖为佳。
注意六
检查项链质量在选购项链时,首先试戴一下,检查链的圆弧是否自然,如链节之间出现曲折,佩戴时就会感觉不舒服。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