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房必备薄外套 韩国达人教你如何美丽不冻人

2015/8/2 13:26:34作者:minami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炎夏日,空调房恐怕是最让人感觉清凉的地方了,但是在空调房里待久了又让人感觉有那么一丝冷飕飕。出门热,空调房冷,到底该怎么穿呢?让我们跟着小编一起,看看韩国的美女们都是怎么巧穿薄外套“御寒”的。

 牛仔外套搭配碎花连衣裙,刮来一股浓浓的原宿风。浅色小碎花的元素又让人感受到了浓浓时尚田园风,配上单色平底小皮鞋和工装包,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美丽冻人啦!

  

 都说黑白灰不好搭,其实搭配好了档次完全能上升一个lever!白色打底裤搭配黑色长吊带,再加上一件不规则灰色长款针织衫,怎么看都是美美哒!

  

 风衣也可以在夏天穿哦!黑白格高腰裙搭配深色短T,外搭白色薄风衣。走起路来都感觉脚下生风,十足的女王范儿。

  

 高腰裙加白T,外搭短款针织外套也是极好的,简简单单又实用。

  

 白T加牛仔短裤是很多女孩在夏天的标配。其实再外搭一款长款针织衫就能保证你热不了也冻不着啦!矮个子女生也不要担心,搭配一双罗马凉鞋就会立马拉升纵向的视觉感。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