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纺长裙子新款2015年 释放来自淑女的魅力

2015/7/24 23:38:55作者:G-huangx…来源:伊秀服饰网
仙气十足的服饰,是很多女生们的心头好,尤其是平时喜欢公主风、淑女风、甜美风的女孩一定会被它的魅力所吸引。小编也是如此,尤其喜欢雪纺长裙带来的飘逸感觉。

仙气十足的服饰,是很多女生们的心头好,尤其是平时喜欢公主风、淑女风、甜美风的女孩一定会被它的魅力所吸引。小编也是如此,尤其喜欢雪纺长裙带来的飘逸感觉,能够让你收获不同的显瘦效果。

一件白色的雪纺连衣长裙,它是纯白色的配色,尽显清纯的气质。另外,服饰的版型也非常出色,尤其是腰间的束腰设计,不仅突出了腰部的曲线线条,更达到显瘦的效果,拉长双腿的比例。

以浅蓝色为底色的连衣长裙,它上面利用蓝色、绿色和黄色的印花图案装饰着,和谐自然,尽显清新风格的魅力。另外,因为服饰的布料为雪纺,让你裙子的轻盈效果更为迷人。

黑色的雪纺长裙,它的裙摆设计是极具层次感的,当你走动的时候会显得更加灵动与饱满。另外,穿着者选择加入一件无袖的白色薄款外套,可突出腰线的位置,同时彰显迷人的气质。

无袖设计的红色连衣长裙,为双层的设计,外层是红色,而内层则是白色,既保持了清纯的气质,同时添加了几分女人味,尽显时尚魅力。并且服饰的雪纺料子显得风格更为潇洒有个性。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