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t恤搭配什么颜色牛仔裤 时尚小砖家来为你出谋划策啦!

2015/7/24 0:36:20作者:S-chenji…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日的街头,引人眼球的莫过于各路行人色彩斑斓的服装了!在各种色彩登上时尚舞台后,我们都有了自己最喜欢的颜色,钟情于白色的人,大多是喜欢它的高洁、淡雅与纯净。

夏日的街头,最新引人眼球的莫过于各路行人色彩斑斓的服装了!在各种色彩登上时尚舞台后,我们都有了自己最喜欢的颜色,并称它为幸运色。钟情于白色的人,大多是喜欢它的高洁、淡雅与纯净。如果你细心观察,你会发现,身边的朋友在夏日里几乎都不会缺少一件白色的t恤。可是,好多人却在烦恼白色t恤搭配什么裤子的问题。时尚小砖家是时候来为你出谋划策啦!

拿白色t恤的搭配来讲,女生和男生是不同的哦!Lady first,我们先来谈谈女生的搭配吧!白色t恤无论搭配长裤还是短裤,都可彰显女生甜美、可爱或淡雅的风格。如果搭配印花或扎染小短裤,白色t恤就可以在无形中将注意力放到炫彩的短裤上,因为它是是所有大胆配色或荧光裤子的最佳搭档,可以完美衬出绚烂的色彩,让你成为整个夏天的焦点。

看到这里,你不禁要问男生白色t恤配什么裤子好看呢?首选当然是休闲短裤啦!而且最好是灰色或者蓝色。身穿白色t恤的男生会给人一种清秀、阳光的印象,如果再搭配灰色或蓝色的短裤,显得更加清爽帅气,而且又不失酷酷的风格。

第二个选择,非百搭的牛仔裤莫属了。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是在夏天最常见的男生服装搭配了,可以是牛仔短裤,也可以是牛仔长裤,因个人喜好而已。这样的搭配,很具有街头范,又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仿佛就是自己曾经的同班同学一样。

各位男同胞们,看完时尚小砖家的推荐,相信你已经得到了男白色t恤配什么裤子的答案啦!不妨体验一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