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包裙搭配图片 四招教你穿出文艺清新范

2015/7/23 17:29:39作者:O-yewenh…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包臀裙不仅性感修身,还十分的文艺和清新,非常适合春夏穿搭呢,不过,牛仔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呢?下面送上牛仔包臀裙的多种搭配图,时尚达人教你穿出女神范儿。

牛仔包臀裙不仅性感修身,还十分的文艺和清新,非常适合春夏穿搭呢,不过,牛仔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呢?下面送上牛仔包臀裙的多种搭配图,时尚达人教你穿出女神范儿。

搭配一:牛仔包臀裙+字母T恤+乐福鞋+mini手提包

搭配看点:牛仔包臀裙搭配黑色字母T恤十分的休闲,同时也非常减龄,很有学院范儿。搭配一双黑色乐福鞋,简约不失时尚感。包包也选择黑色mini手提包,呼应T恤和鞋子的同时也让造型显得更加精致。这样的搭配十分舒适,不管是出街还是聚会都十分有范儿哦。

搭配二:牛仔包臀裙+黑白格纹衬衣+白球鞋

搭配看点:牛仔包臀裙搭配黑白格纹衬衣很有韩范儿,宽松的衬衣与修身的包臀裙能够演绎经典的上宽下窄显瘦法则,并且将衬衣下摆塞进裙腰还能提升腰线,打造大长腿的即视感哦,小个子菇凉一定要尝试哦,搭配一双白球鞋很有清新学院范儿呢。

搭配三:牛仔包臀裙+红黑格纹衬衣+乐福鞋

搭配看点:搭配红黑格子衬衣也是最经典的格子衬衣款了,不过不仅是红白格子衬衣与牛仔包臀裙非常搭哦,在清新的夏天,淡色系的格子衬衫与牛仔包臀裙都是最佳伙伴,只要:你的其他单品(比如鞋子和包包等配饰)的色彩单一就可以了,因为格子衬衣本身就超过两种色彩了,所以其他单品就只能选择纯色或者无彩色了哦。

搭配四:牛仔包臀裙+蓝白条纹T+平底鞋

搭配看点:短款蓝白条纹T搭配同色系牛仔裙十分具有海军风味,搭配一双白色尖头平底鞋,拉长腿部线条的同时,又十分清纯宜人。牛仔裙搭配尖头平底鞋十分具有淑媛气质哦,颜色以白色、红色和黑色为首选,时髦又百搭,款式当然还是越简约越大气。时下较热的脚踝系带的款式也可以尝试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