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婚纱店特推】福旺&for one婚纱礼服馆 打造美新娘

2015/7/21 15:50:56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即将成为新娘,心中的激动自然难以隐藏,赶紧为自己挑选一款精美婚纱吧!选择最美婚纱,成就最美新娘。

    本期成都婚纱店特推:福旺&forone婚纱礼服馆。该店婚纱款式多样、价格适宜、服务周到,并且老板亦是准新娘,懂得你“最需要什么”!

推荐理由1:价格五折起质量上档次

    我们在成都调查了近十家婚纱店,在同品质婚纱比较中,福旺&forone婚纱礼服馆婚纱价格仅为其他婚纱店价格的五折左右。价格明显处于绝对“低水平”,“低价格”源于老板彩彩身为准新娘,深知女性所需,并亲自把关婚纱制作各个环节,剔除不必要“浪费”,将价格“压”至最低。这也是福旺&forone婚纱礼服馆成为众多准新娘热选的一大原因。

    低价不等于低质量!福旺&forone婚纱礼服馆婚纱均由专业设计师设计,其款式新颖、造型完美、裁剪精细、做工精美,在成都婚纱行业堪称一流水平。目前,福旺&forone婚纱礼服馆已经售出婚纱近万套,得到了众多新娘的好评和认可。

    评价:婚纱价格★★★★★婚纱质量★★★★★

推荐理由2:款式众多上新速度快

    从目前市场来看,福旺&forone婚纱礼服馆在婚纱款式上新速度相当快,平均两到三天就有新款式上架,并且礼服馆所陈列婚纱均为最新潮流款式,让人应接不暇。在整体上新速度方面,堪称行业领先,独一无二。关注微博【ForOne婚纱礼服馆王彩彩】,即可查看最新款式婚纱。

    各种款式婚纱均有专业设计师设计,秉承国内外最新流行风尚,潮流感极强,或精致细腻、或甜美动人、或市场新潮、或高端大气,可满足不同类型准新娘的需求。

    评价:婚纱款式★★★★★上新速度★★★★★

推荐理由3:老板为准新娘以心换心真诚服务

    福旺&forone婚纱礼服馆在当今婚纱市场如此火爆,获得众多准新娘“芳心”,该馆老板李彩彩功不可没。据了解,彩彩亦为准新娘,和众多准新娘一样有着选择婚纱的“血泪史”,并对此深恶痛绝,于是与闺蜜一起创办了福旺&forone婚纱礼服馆,以心换心诚信服务,来帮助每一位准新娘,成为最美女人。

    福旺&forone婚纱礼服馆环境优雅,“家一般的感觉”;员工服务周到,体贴,有什么需求只管提,能满足的全力满足,不能满足的尽量满足,服务态度那是verygood!另外,购买婚纱还可享受返租服务。在婚纱摄影方面,据说“摄影师技术不错、有耐心,全程指导、调试灯光卖力、细节把握周到。

    评价:老板用心★★★★★服务质量★★★★★

    购到最适合自己的婚纱,让自己成为婚礼当天最美的新娘,让这种美丽定格在那个时刻!人常说,婚礼上的女性最美丽,其实是,婚纱中的女性最美丽!最好的成都婚纱尽在福旺&forone婚纱礼服馆!一起来挑选最喜欢的婚纱吧!

    福旺&forone婚纱礼服馆地址:成都市红星路3段10号第一城B座3111

    福旺&forone婚纱礼服馆微博:ForOne婚纱礼服馆王彩彩

    福旺&forone婚纱礼服馆微信:

    小手一动!尽显功德!关注分享本文,让更多的姐妹一起获得最美婚纱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