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婴儿毛衣编织方法 让宝贝有个暖暖的冬天

2015/7/20 13:59:59作者:O1-chens…来源:伊秀服饰网
妈妈们在冬季总是会给自己孩子编织一两件毛衣,有些年轻的妈妈会的花样不是很多,开衫毛衣对宝宝穿着很方便,小编请妈咪们欣赏婴儿开衫毛衣编织方法详细教程...

一、0-3个月
胸围 45cm衣长 24cm袖长 14cm 
二、1岁
胸围 50cm
衣长 33-35cm袖长 18-19cm袖宽上 15cm  下18-19cm三、2岁
胸围 60cm衣长 37cm袖长 24cm袖宽上 17cm 下20cm
针数:粗线:120针左右,150针左右,180针左右中粗线:140针左右,160针左右,200针左右细线:180针左右,200针左右,220针左右小孩的袖口(肩膀处)要相对大点,一般在5到6寸间最合适。
这样的尺寸基本上可以适合以上年龄阶段的小孩穿,还可以穿一年多。
如果给宝宝购买衣物的时候怎么样才能为儿童选择一件合体的童装呢? 便捷的方法是让儿童直接试穿或进行精确测量,但是如果儿童不在场或无法测量时,只知道孩子的身高仍然可以通过计算选择合体的童装。

上一页123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