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色和蓝色搭配  蓝桔时尚搭配技巧!

2015/7/18 16:19:33作者:O1-fengy…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夏的T台是一派明亮色的天下。但其中最风靡的,就是这种亮橘色。只是这个颜色的时装,对于亚洲人的肤色来说是一个考验,搭配起来既要大胆又要理智才对。

春夏的T台是一派明亮色的天下。但其中最风靡的,就是这种亮橘色。只是这个颜色的时装,对于亚洲人的肤色来说是一个考验,搭配起来既要大胆又要理智才对。但无论是饰品还是衣身,细心发现,穿着技巧总会有的。自打换季开始,我们就一直在强调这是个缤纷亮色的春天。而 作为“亮中之亮”,亮橘色更是充斥于T台的每个角落,不止出现在衣服配饰上,就连后台妆容——眼影、腮红、唇色,也都是亮橘的天下。

若是加以利用,亮橘色会是你的春夏好伴侣。

上图,亮点其实是那条仿佛蒙德里安抽象 画作的几何造型项链。高腰裤配长西装的造型一向不少见,今年无非是应该入手一条亮橘色的而已。有了夸张的饰品,服装的线条自然可以简洁一些。夸张饰品的 颜色,要么与整体统一,要么略带撞色效果。当然,别致的发型和设计感的厚重坡跟鞋都为之加分

不用担心自己气场不够 难以驾驭它,设计师们早为各型女生打造了不同气质的套路。高挑而又肤色不太白的姑娘可以尝试Gucci那纸醉金迷的华丽摇滚范儿,刘雯身上这条活泼的 Sportmax条纹连身裙,则适合俏丽的运动系女生,玫红与亮橘是最具这季代表性的搭配,只要你够白,又不算太胖,就都能把它穿好看。嫌满身充斥饱和色 过于聒噪,那就像JilSander一样拿件最简单的白T恤搭配亮橘长裙吧,明亮,却又文静清新,书卷气十足。
搭配示范:条纹橘色毛衣+绿条纹衬衫+黑色百褶裙+宝蓝色高跟鞋

西装开衫搭配衬衫加上条纹铅笔裤和帽子是这位帅气女生的至爱穿搭方式,她一直都保持着同一种造型风格,只是在颜色上做了变化,而这恰巧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潜移默化的引领着这一季秋冬女装的潮流走向。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