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红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好 教你五种搭法

2015/7/9 21:57:05作者:F3-panli…来源:伊秀服饰网
看到酒红色的裤子,很多人是不是想买又不敢下手呢?是不是担心这种颜色很难搭配呢?其实一点也不难,请跟我来看看吧。酒红色裤子怎么搭配,五种搭法大全。

看到酒红色的裤子,很多人是不是想买又不敢下手呢?是不是担心这种颜色很难搭配呢?其实一点也不难,请跟我来看看吧。

酒红色裤子怎么搭配
方法/步骤
1、酒红色的铅笔裤,搭一件两件套同色系的毛衣,是不是让你眼前一亮,觉得很青春,很有活力呢?靴子可以选择颜色略深的棕色,这样就不会显的头重脚轻了。
2、男生的酒红色小脚裤,搭一件看似中规中矩的蓝色衬衫,顿时就让整个人充满了雅痞的气质,肯定迷倒很多女生哦~鞋子的搭配在这里也很重要,可以选浅色系的波鞋跟衬衣呼应。
3、酒红色的紧身打底裤,配一件黑色中长款的紧身衣服,再穿一双黑色的鱼嘴高跟鞋,绝对是派对里的女王。

4、酒红色裤子跟棕色的鞋子,几乎是怎么搭都不会错的,上面再配一件竖条纹的上衣,气质就这样凸显了哦~
5、酒红色哈伦裤加一件黑底白圆点的娃娃衫,再加一双平底鞋,是不是跟邻家妹妹一样的可爱又清新呀?

6、休闲的男生还可以试着在酒红色的裤子上面搭配一件海军蓝的条纹针织衫,下面一双白色的板鞋,此类看似乖巧的打扮,却又更好的展示了自己的个性。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