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裙子配什么颜色鞋子?不一样的搭配,不一样的风格

2015/7/4 17:39:06作者:CYL16-ta…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裙子短小的款式,黑色神秘性感的色彩,最具女人味儿的时尚单品。不管是搭配高跟鞋演绎高贵优雅,还是搭配平底鞋尽显休闲气质,黑裙子都能随意转换,搭配不同的风格。

搭配三:黑色长裙+高跟凉鞋:黑色长裙搭配高跟凉鞋十分的清凉性感,不管是细跟还是粗跟的款式都别有风味,尤其适合小个子菇凉哦。黑色长裙搭配一款高跟或厚底凉鞋能够拉长下半身比例,让气场更加强大,再搭配一款极具都市气息的墨镜,更加抢眼哦。
搭配四:黑色长裙+休闲鞋:黑色长裙搭配休闲鞋则很有运动风范了,比较适合出游穿搭,如果选择的不是黑色的鞋款,建议在其他单品或配饰上选择色彩与鞋子呼应哦,比如一件薄款外套,这样会让造型更具和谐统一和彼此呼应的美感。
搭配五:黑色长裙+皮质单鞋:黑色长裙搭配皮质单鞋或者是牛津鞋则有一丝英伦风范,皮质单鞋硬朗的气质与长裙的柔软形成的材质对比,十分有时尚玩味感,比较适合学生MM上课或出街选择。
搭配六:黑色长裙+乐福鞋 搭配看点:黑色长裙搭配乐福鞋十分的休闲,并且极具学院气息,搭配一款个性的铆钉手拿包让造型时尚指数直线上升。当然也可以再搭配一款丝巾,丰富造型的层次感和色彩,不过,在炎热的夏季,还是选择一款丝质的印花小丝巾吧,随意在脖间系个结就十分时尚了呢。
搭配七:黑色长裙+鱼嘴鞋:鱼嘴鞋不管是及踝的款式还是鱼嘴坡跟鞋都很有轻熟女气息,同时又不乏潮潮流感。如果选择皮质及踝鱼嘴鞋则很有摇滚气息,帅气又有范儿,搭配黑色长裙很有欧美范儿哦。
搭配八:黑色长裙+浅口高跟鞋:黑色长裙搭配浅口高跟鞋极具熟女魅力,尤其是搭配黑色浅口细高跟鞋,更添性感妖娆,比较适合聚会或约会穿搭哦,出街的话还是老实穿回平底鞋吧。配饰上可以选择一款精致的链条包或手拿包,当然,一款极具质感的皮质手提包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上一页123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