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红色佳颜色搭配 你学会了吗

2015/6/23 13:59:11作者:G-yangyi…来源:伊秀服饰网
枣红色没有荧光色那么耀眼,然而低调的枣红,又突显它的可爱,以强势头迅速成为秋冬最受追捧的色彩。一个娃娃领的点缀,让冬天又添加了俏皮,天真,可爱,浪漫。

枣红色的外套,剪裁精致,穿上身既高雅又有明星范,也不用担心保暖的问题。大红色圆领衫,深绿色短裙,黑色丝袜,这些色调比较繁杂,若是不知道如何搭配外套,无疑枣红色将是你的第一选择。 枣红色色调是所有色调中最好搭配衣服的色调,秋冬季节想要穿的时尚,想要有百分百的回头率,那么你的衣橱里一定少不了枣红色的服饰。

枣红色T恤搭配驼色长裙,雪纺材质,飘逸似仙,气质高雅出众,回头率百分百。

枣红长外套,适合冬天穿,修身的设计让本来就纤细的身材更显小巧,同时也能突出自身高雅的气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