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夏装新款   妈妈永远是美的

2015/6/21 0:31:06作者:A1-kuang…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来临的时候,就算老妈嘴里说不愿意,也要给她购置套新衣服让她美美过节。谁叫她每次说不要,却偏偏喜欢穿出去炫耀,告诉所有朋友这是她女儿送给她的呢!

01 说起送妈妈礼物,当然首先想到的就是为妈妈买一件衣服,比较实用,也容易讨老妈喜欢。老妈把我们养大,着实受了很多苦,人才过中年,身体就已经发福变形,胖胖的特别是肚子上总是有堆堆肉,要知道老妈年轻时可是身材标准的美人儿!所以给老妈买一件大码的衬衫吧,短袖正适合迎接即将到来的夏日,高端的绣花可是提升品质感的关键,咱老妈可不能穿得差!

02 自从我们有了记忆开始,妈妈总是什么都不缺的,有好吃的时候,妈妈不饿,可以休息的时候,妈妈不累,给我们买了很多漂亮衣服,妈妈却总舍不得给自己买。妈妈付出了很多,却从未要求过回报,而我们偶尔买的一件衣服,都能让她开心好久好久~~趁妈妈还美丽,给她买一件桑蚕丝的T恤,让老妈变潮妈,享受一把小小的奢华。

03 皮肤白皙如少女的妈妈对于枝蔓缠绕的花衣服具有相当强的驾驭力,尤其挑选那些带有黄色调的衣服最能让她从妈妈群中脱颖而出。宽松的T恤轻而易举地推翻了叠在身前的“三座大山”,也让妈妈穿着感觉舒适自在。

04 给怕热又保守的妈妈买衣服一定要注意2大要点。其一,料子必须柔软轻薄不闷热;其二,绝对不能有透视的嫌疑。炎炎夏日里,一款透气不透明的T恤最能博得妈妈的欢心,抽象的艺术图纹点缀之上,一赶妈妈脸上留下的岁月痕迹,一股充满艺术的气质油然而生。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