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 你不得不知道的阔腿裤穿搭技巧

2015/6/19 11:40:35作者:B-liuyut…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顾名思义就是拥有宽阔的裤脚。那么你知道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以及适合在什么场合穿吗?小面就和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招阔腿裤的穿搭技巧,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阔腿裤配饰异域当道阔腿裤配慵懒上装,总是给人一种不羁气质,因此有异域风情的特殊材质首饰,大包包和软帽都是阔腿裤的百搭单品。
宽条纹更显瘦腿部线条相对结实的女孩,千万不要认为竖条纹是你的救命稻草,如果你选择细条纹或者条纹图案对比分明的裤子,缺点就欲盖弥彰了。相反,宽条纹或条纹图案模糊的裤子才会拉伸腿部线条。
越垂坠越美丽超常阔腿裤的面料最好是质料较厚,有垂坠感的。那种九分褶皱阔腿裤,质料当然也是皱皱巴巴的比较好看。

上一页123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