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裂帛全品牌入驻苏宁易购 狂欢“多•省•新”

2015/6/9 14:59:05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原创设计师品牌——裂帛将于6月11日强势入驻苏宁易购。在6月11日-13日这3天里,裂帛将会给出成立9周年来最给力的促销力度。

     裂帛8大品牌齐驻苏宁易购,21247136件热售夏款美衣、2000多款新品,把衣服堆起来,足可堆出 17.15个珠穆朗玛!6月11日当天全场3折起售, 豪送50000元免单大礼。8大品牌1家店,从老(nan)公(piao)到女儿,让你一次轻松备够。

     全场发力满减不停,全场满199立减20、满299立减50、满399立减100。满减后还可叠加使用优惠券:10元限量500张、20元限量200张、50元限量100张。购物满额还可获得裂帛定制豪华床品三件套……6月11日,超多、巨省、很新,裂帛苏宁旗舰店开业大趴,等你来欢!




    裂帛现已拓展涵盖至女装、女鞋、配饰三大类,旗下拥有女装品牌:裂帛、所在、莲灿、ANGELCITIZ、LADY ANGEL,男装品牌:非池中,童装:裂帛小童装,鞋子:裂帛鞋这8大品牌。

    裂帛的蓬勃发展,致使不断加入新的渠道,相继入驻京东、天猫、唯品会、当当、苏宁易购、聚划算等平台,占据大部分电商巨头渠道。

    如今裂帛已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独立设计品牌服装集团之一,远销海外多个国家与城市,年销售额达到14亿,为世界潮流和国际时装界输出着来自东方的多元文化价值与美好体验。

    此次裂帛8大品牌同时入驻苏宁易购, 借住苏宁O2O全渠道优势、苏宁物流云和金融云探索服装电商更多可能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