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夏套装裙,浑然天成,气质优雅,无懈可击

2015/6/6 14:01:02作者:A1-kuang…来源:伊秀服饰网
融入各种时尚元素,繁简得宜精心巧配的套裙限度呈现女性的优雅与柔美,完美划分上下比例、精妙显瘦,搭配水到渠成,轻轻松松穿出好身材与摩登范,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01 融入各种时尚元素,繁简得宜精心巧配的套裙最大限度呈现女性的优雅与柔美,完美划分上下比例、精妙显瘦,搭配水到渠成,轻轻松松穿出好身材与摩登范,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鲜明的黑白条纹在优美的伞摆上律动,亦张扬亦简洁,将敏锐的时尚感知融入复古半裙里,成为个性独特的标记,蝴蝶结精心别在腰间,成为鲜活的过渡与点缀,半裙已经无可挑剔,上衣简洁,一字领足够亲切迷人,引爆回头率。

02 色彩斑斓的时尚光鲜谁都想争得一瞬的上镜抢眼,但前提必须是正能量的——好看,可偏偏就有某些时刻,不是因为时尚经验不足,也不是偶尔的思想短路,只是一点小冲动,外加那时那刻少了几分精致的好心情,才最终导致搭配不在线上的时尚死点,事后不禁惊呼,还是套装保险。纯白简约背心上衣穿着无负担,享无尽清凉,白色长裙辅以黑色竖线条装饰,精致柔和中添活力与独特视觉,让一身白色变得更个性利落,视觉显高挑,品位独到气质天成。

03 也许休闲让人放松,也许文艺让人心醉,可奋斗路上却需一心一意、勇往直前,抛却不必要的繁琐装饰,收集琐碎的空闲时间,尽管是最在意的穿衣打扮,也得为奋斗让出时间。只爱套装,爱它的简单、利落、便捷。黑白条纹宛如琴键上的优美旋律,纯色衬衫上条纹衣领与裙装呼应,衬衫短款与高腰半裙对接,衣摆松紧束腰俏皮又显高,伞裙缀以黑色蝴蝶结,与裙摆包边呼应,黑白精心配比,套装活力减龄。

04 套装既是时尚女生可以乐享开心偷懒的制胜法宝,又是展现高品位与完美品质的时尚限量版,不必花太多的心思去衡量色调是否亮肤,款式是否映衬身材与期望值更近一些,再或者气质与气场能否完美契合,又或者只是那时那刻套装的高姿态让时髦无论如何也舍不得。半开小立领干练又时尚,黑色为主打,白色曲线条纹充盈随意散发个性光芒,扣起一点袖子更具都市时髦范,蝴蝶结作为装饰连接上下巧妙过渡,蓬蓬黑纱裙亭亭显瘦又带点酷,黑白恒久经典如同孤傲勇敢的执念,自然无法取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