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春夏外套     给自己一份惊喜

2015/6/5 16:46:08作者:A1-kuang…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夏天气温变幻莫测,不时经历风和日丽与春雨绵绵的交替洗礼,春装外套得适应性强、花样繁多方能有备无患迎接挑战,实用合眼缘便是标准,要不等到烂大街已提前拥有。

01 话说有范儿,最先闯入脑海的必定是时尚热捧的明星款,但这样的理解真的太过片面,毕竟明星的生活相较日常难免显得太过轻奢,就连庄司正这类只为优雅而非天价的时尚品牌,换作你我之平凡,简简单单的一件还要冒着代购的风险也得用一个月的薪水去打漂儿,穿在身上也许只能换来不明就理同事朋友的一句“还行,没有你那件XX好看”的理性夸赞,真是为了一个“有范儿”好心酸,但有范儿到底什么样,无非是品质品位与气质的浑然天成。浅蓝的色调淡雅纯净,七分袖在春天里活动自如,不显山露水的蓬蓬裙摆低调小施曲线魅力,柔软了西装领与双排扣的英挺帅气,莫非是刚柔兼具的新潮女性所追求的自由与独立?

02 少了一件外套,春季便不知不觉淡了下去;少了一点颜色,春天便悄无声息黯了下去;少了一分优雅,春季便不可逆转的缺失了吸引目光的魅力;少了一分温柔,春天便飘飘荡荡找不到落脚的根基。外套有多么重要,也许不知道,此刻必明晰。红极一时的五十度灰,用来形容这麻麻的灰色恰如其分,挺括的线条包裹柔美的身躯,低调中性的色彩衬托细腻娇美容颜,反差使特点更突出,气质互渗让形象更立体。

03 春风伴着鸟语花香,早晨饥肠辘辘的不赖床会死星人看什么都像是香喷喷的大包子,哦,姑娘,大清早的穿着裙子出来不会冷吗?加件短外套吧,这需求就像是手里干巴巴的吐司想要有点老干妈啥的就好了的赶脚啊!个性有范儿的女孩最抢镜,不要求多高颜值多魔鬼的身材,鲜明个性风格便是爆刷人气的必杀技,一秒钟被记住不能不说是繁芜丛杂现实生态里难得的奇迹,有主见不盲从时刻具备潮范儿。

04 春雨绵绵的时节,润物细无声的春雨给万物披上了一层朦胧雅致的薄纱,但也让天气变得又湿又冷,这个时候中长款外套可以极大发挥作用,抵御凉意的同时又能体现潮人风范,另外在修饰身材方面它也是不错的必选单品。梦开始的地方要从哪里算起,深浅明暗的条纹走了一巡又一巡,若不是红色粗线划出醒目记号提醒,恐怕又要耽误了今天的日程。小时候扣错纽扣要被笑话,现在才知原来那也是一道独特的风景。

05 春意渐浓,花香四溢,抬头可见风筝在翱翔。20度的气温正如20岁的青春,生机蓬勃,前途无量,却又很迷茫彷徨,正午的阳光毒辣得让人想立马穿短袖T恤,早晚及室内的凉意却提醒自己还是不能省掉外套。青春充满了无限希望,大胆让自己的外套丰富起来吧!不希望做平平无奇的路人,也不希望明亮的色彩让自身成为人群中的聚光灯,只要汇集细小卑微寻常的所有,累积足够力量构成强大的自我,以牢不可破的意志安然迎接困苦到来的时分。

06春的明媚与万物复苏常被人歌颂,事实上润物的细雨会带来阵阵寒潮,置时尚于冰火两重天中。换季不是单纯的冬削春长,而是反反复复的冬春交替,在这大温差的当下,一件好外套足以解决来回更换装扮的繁琐。 打包整理心情调节状态随时开始新的征程,刷新麻木清空尘杂格式化所有消极的东东,一切从简白开始,无论是虚空还是拥挤,心境需要时不时化繁为简,或许从中也能温故而知新。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