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胖怎样穿衣显瘦  四招杀手锏让你看上去很瘦

2015/6/3 16:43:49作者:H-lishan…来源:伊秀服饰网
还没来得及减肥就已经夏天了,想要马上瘦下来看来也是不大可能完成的事,我们改变不了实际的体重,该如何是好呢?胖人穿衣搭配四招杀手锏,教你服装怎么搭配更显瘦

还没来得及减肥就已经夏天了,想要马上瘦下来看来也是不大可能完成的事,虽然我们改变不了实际的体重,但又不甘心就此什么都不做,该如何是好呢?胖人穿衣搭配四招杀手锏,教你服装怎么搭配更显瘦。夏季来临,怎样才能显瘦,很多胖美美都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搭配自己的衣服,购买衣服的时候总是很苦恼,不知道怎样的服饰搭配才能掩盖自己微胖界mm无须为身上的小肉肉发愁,四招小技巧穿出好身材。一些简单服饰搭配,既清凉又显瘦。
V领上衣:可以修饰脸型,让人有小脸的效果V领可以很好的修饰婴儿肥的脸庞,使脸型轮廓分明。上身粉色的V领雪纺衫设计成七分袖,修身的牛仔裤很好地修饰了腿型,还不够?那就选一个同色系粉嫩的包包,踩上一双裸粉色的高跟鞋拉长身高,这样看起来是不是既清爽又显瘦呢?

上宽下窄搭配:宽窄搭配视觉更显瘦
宽松的格子上衣能轻松的掩盖肉肉,窄腿裤则能修饰体型,让腿看起来更细。宽松抽象的格子上衣与黑色窄腿裤的配搭让肉肉的MM马上就显瘦!黑色是显瘦不错的色系,白色的加入摆脱了黑色的单调和沉闷,亮色的细高跟拉长腿部线条,配上亮皮鳄鱼纹的手提包,女王范尽显。
高跟鞋:尖头高跟鞋、裸肤色高跟凉鞋
高跟鞋能拉长整体身形比例,腿的“长度”显然被拉长了不少。身高拉长,人不就“瘦”下来了嘛。而且经常穿高跟鞋还有非常好的减肥效果。必备单品白衬衫这个时候闪亮登场,其实它也能拿来显瘦哦!略宽松的白衬衫搭配卡其色长裤,脚上配裸色尖头细高跟的搭配

黑色小褶皱:显瘦的黑色加上小褶皱遮肉效果非常好
大家应该都经常听到黑色显瘦这样的搭配意见,确实深色的服装可以造成显瘦的视觉效果。这件上衣收腰部分的设计改变了身高比例,有显高作用,记得巧用细腰带。包裙的腰部荷叶下摆设计可以遮住凸起的小腹,整个搭配看起凹凸有致,很好地遮盖了缺点又展现了女性的曲线美,当然一双高跟鞋也是必不可少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