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裤配什么鞋 三大搭配方法教你如何更时尚

2015/4/18 13:59:29作者:F1-linzh…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搭配,很多美眉都喜欢利用小脚裤来打造迷人细腿。小脚裤冬季搭配法则,怎么搭配小脚裤?小脚裤搭配什么鞋更显身材?现在就由时尚达人教你小脚裤怎么搭配吧!

小脚牛仔裤配什么鞋好看

搭配方法一:

高跟凉鞋小脚牛仔裤不仅可以拉长腿线,还有提臀收腹的作用,因此穿出来的效果紧致而性感。因此搭配一双高跟凉鞋会让你的小腿跟家纤细性感,妩媚动人。所以夏天小脚牛仔裤配高跟凉鞋是不错的搭配方式,爱美的女生可以尝试哦!

搭配方法二:
女生小脚牛仔裤配与靴子的搭配也会有很好的效果,如在小脚牛仔裤下穿上一双筒褐色靴子不但可以让你的修长美腿秀出来,而且还让你显得很帅气。让整身搭配显得更统一,穿上棕色短靴与皮衣相呼应!此外,黑色小脚裤搭配棕色平底短靴,也很好看哦!


搭配方法三:
如果你是个爱好运动的美眉,不喜欢穿高跟鞋那么选择帆布鞋与小脚牛仔裤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帆布鞋是百搭的鞋款而且款式多样从搭配范围来说是绝对能满足小脚牛仔裤要求的,需要注意的是在选择帆布鞋搭配小脚牛仔时可以在颜色上下功夫。如黑色小脚牛仔裤正常情况下搭配的是颜色相近的帆布鞋,如果我们选择一款色差比较大或花哨些的帆布鞋与之搭配会是另一种别致的效果,有兴趣的美眉可以尝试下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