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装裤搭配指南 工装裤怎么搭配好看

2015/3/23 23:07:51作者:F-liangj…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工装裤如今已不再是男生的专利,也有许多潮流女生喜欢工装裤搭配,那么,今年流行什么款式的工装裤呢?为大家推荐几款流行必备的工装裤,让你在冬季玩转新潮休闲风

导语:工装裤如今已不再是男生的专利,也有许多潮流女生喜欢工装裤搭配,那么,今年流行什么款式的工装裤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2012冬季流行必备的工装裤,让你在冬季玩转新潮休闲风。

纽扣装饰的卡其色工装裤搭配黑白条纹T恤和高帮帆布鞋,是街头潮人最爱的潮搭。

导语:工装裤如今已不再是男生的专利,也有许多潮流女生喜欢工装裤搭配,那么,今年流行什么款式的工装裤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流行必备的工装裤,让你在冬季玩转新潮休闲风。

小脚裤腿设计的工装裤体现完美腿型,将大腿的赘肉掩饰,搭配小皮衣,酷感十足。

工装裤,一种宽松而有很多裤子口袋的裤子款式,是为腰部上下都能保护人体而设计的连衣工装裤。

选购工装裤需要注意的是:两侧的口袋要大且是扁平型最佳,可以让臀部显小;浅低腰设计为基本要件。包臀的面积变小,自然就有抬臀缩臀的效果了;镶边设计让臀部不会太扁平;垂坠的剪裁线条。直筒剪裁线条才不会给人多余的赘肉感。



工装裤本来是男装,但是装化后却更受女孩子的喜爱。工装裤是休闲的、青春的、男孩子气的。现在多口袋已不再是唯一的卖点,多个口袋、七分长度、裤脚缩口、绑绳、纽扣、拉链等细节装饰都是今季工装裤的新特点,抽褶、系扣、低腰等的运用也让我们有更丰富的选择。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