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鞋鞋带的系法图解 帆布鞋鞋带系法

2015/3/20 13:15:57作者:F-xiacai…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子要拉风,鞋带是基础,系法是形式,鞋带的搭配和系法是不可或缺。一双鞋可以穿出不同的风格,让你的一双鞋子成为百搭流行鞋,潮流先锋,走遍天下都不怕落伍。

鞋子要拉风,鞋带是基础,系法是形式,鞋带的搭配和系法是不可或缺。一双鞋可以穿出不同的风格,让你的一双鞋子成为百搭流行鞋,走遍天下都不怕落伍。不用花钱去买新鞋也可以变换口味尝试不同的风格,这种省钱巧妙的好方法你值得借鉴。一种漂亮的鞋带系法,能让你的靓鞋迅速提高几个档次!


NO.1平直系法(欧式)

1.将鞋带头由底部(灰色部分)自上而下平直穿入最底端的两个鞋孔。

2.鞋带的一端(黄色端)斜对角自下而上穿出并平直穿入横向第二排的另一个鞋孔。

3.鞋带的另一端(蓝色端)斜对角自下而上由第三排鞋孔穿出并平直穿入另一鞋孔。

4.重复操作,两个鞋带头交替进行




NO.2绳梯系法

1.将鞋带头由底部(灰色部分)最底端的两个鞋孔自下而上平直穿出。

2.鞋带的两端对直向上穿入第二排的鞋孔。

3.在将鞋带向上穿入下一排鞋孔前,将鞋带交叉并从垂直方向的另一侧鞋带的下面穿入。

4.在最顶部的鞋孔,两个鞋带头再次交叉并从竖直部分的下面穿过,然后再绑紧。



NO.3展示鞋系法(铁人三项T1)

1.将鞋带头由底部(灰色部分)自上而下平直穿入(而不是穿出)最底端的两个鞋孔。

2.将鞋带头交叉后再次穿入第二排鞋孔。

3.重复这一过程,直到鞋带穿入最顶部的两个鞋孔(从鞋子内侧结束)。



NO.4

1. 将鞋带头由底部自上而下平直穿入最底端的两个鞋孔。

2. 鞋带的一端沿右侧自下而上穿出并平直穿入横向第二排的另一个鞋孔。

3. 然后将鞋带的两个头沿左侧隔一个鞋孔穿出。

4. 继续将鞋带的两个头横向穿过,然后再次两两向上穿出,直到其中一头从最顶部的鞋孔穿出。

5. 鞋带的另一端横向穿进倒数第二排鞋孔,再平直向上从最顶部的鞋孔穿出。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